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似笑非笑:“美男计对我没有用哦!”

    她前世可是接受过专业导师级的反心理催眠控制的训练。炎烈这一招虽然出其不意,但是她还是可以

    炎烈一听,冷哼一身,长袖轻挥人已不见了踪影。半空中传来他丢下的一句冷冰冰的话。

    “想去就去吧。不过本尊也要去。省得你这个女人真的死在青龙谷里面,赌约要怎么继续?”

    冷媚听了,红唇一勾,嫣然笑了。

    ……

    两天后,练武场中济济一堂都是要去青龙谷的学员们。他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一个个都带着随身的兵器。其中以冷媚的“凤弑团”最为庞大壮观,那边金安世子的“虎啸团”勉勉强强才二十个不到。

    这还是金安世子用钱砸出的效果。自从冷媚把他的榜单给踢掉之后,加入“虎啸团”的学员人数直线下降,都纷纷加入了“凤弑团”了。任由金安世子费尽唇舌,又加了n多金币还是挽回不了人心。

    没办法,谁都知道这一进山肯定要依附强者才能活命。金币再好,还是小命重要呢!

    那边冷媚站在众人面前,临风玉立,风华绝世。她美得赏心悦目,更别提那妖娆中结合清纯的身段,更是令每个男学员目光都灼热起来。

    她就像是清晨第一道日光,美得刺目。但——

    她身后跟着的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是谁?带着半张火红面具,只露出一双魔魅俊眼的男人,浑身上下都是散发着凛然众生的强大气场。

    虽然看不到他整张脸,但是他光简单站着,带着半张面具,就令人觉得他一定不是简单人物。

    冷媚满脸含笑看着皇甫世家的子弟们忙着组织“凤弑团”的队员们排队,分队,一边和身后的男人不停地用传音入密“交流”着。

    “死女人,你非要我穿成这样,难看死了!”

    “不然你想要穿成红彤彤的红衣服?招摇过市?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炎烈?”

    “你看大家都在看本尊,简直不知死活!”

    “那是因为你帅!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滚!——本尊岂是你们这等愚蠢凡人可以随便看的?”

    “你不但被我看了,还被我摸了呢!”凉凉一句反击令暴怒的声音瞬间无语。

    “皇甫冷媚!你——”

    “你好吵!炎烈,你给我闭嘴!不喜欢就走吧,我自己去青龙谷!”

    “你——”

    “……”

    冷媚笑眯眯地掐断传音入密,看着他们整理得差不多了,一声招呼,带头走在了前面。她领着一队人浩浩荡荡朝着传说中的青龙谷方向走去。

    身后,虎啸团稀稀拉拉二十个不到的队伍就显得分外可怜。金安世子坐在竹轿子上阴沉沉地看着远远走在前面的冷媚,咬牙:“皇甫冷媚,我就看看你到底有多少能耐!”

    ……

    冷媚带着“凤弑团”很快进了灵山。灵山很大很大。到处是悬崖峭壁,奇峰深渊,一派远古风貌,要不是有什么青龙谷的传说,这里绝对是游山玩水的好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