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冷媚爬上了山崖。这时夕阳西坠,天空一片绚丽殷红,脚下雾气弥漫,群山环绕,气象万千。看着心中舒畅。

    她赶紧盘膝坐在地上,默默运起神识。

    终于,天边传来一声清越的凤鸣。冷媚抬起头,笑道:“凤儿果然来了!真快!”

    在夕阳余晖下,她的赤金眼天火凤正披着霞光快速向她而来。有一段日子不见,这只天火凤似乎长得更加壮实了。羽毛更加闪亮,七彩凤冠在霞光中散发着七彩宝光。

    一阵狂风吹来。赤金眼天火凤已经停在了冷媚身边,亲呢地用巨大的凤头蹭着冷媚。冷媚被它蹭得差点滚下山崖。

    她笑呵呵地抱着天火凤的头,用神识和她对话:“凤儿,凤儿,你可知道青龙谷?”

    天火凤点了点头,一双金眼都是疑惑。

    “那你知道怎么才能找到青龙谷吗?”冷媚心中一喜,赶紧追问。

    天火凤的声音从脑中传来:“那个地方……危险。主人要去?”

    “嗯。想去。”冷媚斩钉截铁回答。

    天火凤看向远处:“青龙谷是神兽先祖的葬身之地,一般不愿意有外人打扰它们。”

    冷媚忽然想起最后一次神兽与魔兽大战时,是一只万年凤凰泣血而死才令神兽一族得救。看样子这传说也不是空穴来风。

    “凤儿,你不愿意带我去吗?”冷媚问。

    天火凤低头,一双赤金凤目中带着犹豫:“主人能保证不打扰先祖们的安宁吗?不会因为财宝就毁了青龙谷吗?”

    冷媚叹了一口气:“我不知道你所谓的打扰安宁是指什么。但是你不觉得因为青龙谷有巨大的财富,所以你的先祖才不会得到安宁吗?”

    天火凤浑身一震。聪明如它这样级别的神兽已经学会了思考。冷媚说的意思很明白,人死如灯灭,钱财宝物都是身外物,如果要得到永远的安宁,必须得舍弃这些身外物。

    “主人,我明白了!”天火凤立刻说:“我会指引主人到青龙谷,但是棘突位置也需要机缘巧合的。”

    “没事!”冷媚高兴地一跃而起,“只要你能帮我指引一条正确的路,剩下的由我来办!”

    她心中的激动无以伦比。几千年谜一样的宝藏就要慢慢揭开真面目。至于为什么这几千年来为什么没有人利用神兽去寻找青龙谷,也许这就是她所谓的运气了。

    毕竟在云荒大陆上能和高级神兽神识共通的人并不多。就算建立了神识共通,恐怕这几千年来还没有人像她这样问。

    “好了!我们出发吧!”冷媚跃上天火凤的背上。指着营地的方向高兴地说。

    天火凤振翅飞去,一股烈风吹来,畅快无比。它带着冷媚在天空中飞着,冷媚的营地离这山崖并不远。

    天火凤拍几下翅膀就到了,正当它要带着冷媚降落,忽然冷媚道:“凤儿,前面好像有人在打斗。”

    ************************

    九魅真的生病了,发烧了。等会要去医院挂点滴。先更两千字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