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地都静了下来了。

    出月缓缓睁开眼,只见面前一位绝美的少女唇角缀着一抹暖笑,向他伸出手。她的笑容像是艳阳一样,破开眼前层层黑暗。

    “你……”出月愣住了。

    正在这时,他忽然眼瞳一缩,急促叫道:“小心!”

    冷媚面对着他,而在她身后一位起码有吨级的雇佣兵朝着她冲来,那双百余斤的板斧如风轮一样袭来。

    冷媚头也不回,火羽剑剑光一闪,“铿”的一声,她就这样反手抵住了这偷袭雇佣兵的雷霆一击。

    所有在场的人都惊呆了。眼前的冷媚看上去不过十五六岁,漂亮是漂亮,但是瘦瘦弱弱的,竟然只一招就抵挡住了她身后那人高马大,杀人不眨眼的雇佣兵。

    “啊啊——”那个雇佣兵咬紧牙关,手中的板斧不住地朝着冷媚的火羽剑往下压去。可是冷媚脸上笑意嫣嫣,一点吃力的劲头都没有只是笑眯眯地向地上的出月伸出手。

    “喂,地上脏,小子你打算就这样赖在地上?”她笑着问。

    出月傻了眼,呆呆看着她和那个巨型大猩猩模样的雇佣兵,终于,他把手放入冷媚的手中,一下子站起身来。

    “月儿!你没事吧!”

    “月儿!快回来!”

    几位浑身是血的紫衣人急忙冲上前把出月护在身后。同时,他们惊疑不定地看着眼前从天而降的冷媚。

    “气死我了!”那个和冷媚一只手较劲大半天的雇佣兵发出一声震天怒吼,双斧往后一退,再一次杀了上来。

    冷媚眸光一冷,人如鬼魅一样急速退后几步,让他再次袭击落了个空。

    这下刚才还笑嘻嘻的雇佣兵们纷纷收起了淫笑。他们可是在鬼门关上来回好几次的人,当然一眼就看出冷媚绝对是身手不凡的高手。

    这时,一位赤着上身,纹着龙纹的独眼男人走上前,阴沉沉地问:“敢问这位小姐到底是何方圣神?为什么要抢我们的生意?”

    冷媚收起火羽剑,似笑非笑反问:“生意?我只知道雇佣兵们通常都是以斩杀妖兽为赚钱来源,什么时候接了这种杀人的生意?”

    那个独眼男人“呸”的一声,不屑地反驳:“谁说杀人生意不能接了?这位比娘们还漂亮的公子是我们要的人。这位小姐还是不要为了他强出头吧!”

    这时,紫衣人中有人怒喝:“独眼龙,你无耻!你分明就是临时起意想要杀了我们夺得我们千辛万苦采来的灵药的!”

    “呸!”独眼龙又是一口浓痰吐出来,恶狠狠地说:“劳资就是想要抢你们的灵药,抢你们的人,咋了?你咬我啊!”

    他说完傲然看向冷媚:“这位小姐,听过震天兵团吗?替人强出头的后果可不是你这种千金小姐所能承担的。我独眼龙奉劝小姐你赶紧走吧。”

    “哦——”冷媚挑了挑秀眉,一双晶亮美眸中都是戏谑:“如果我说我想强出头怎么办呢?”

    独眼龙眼中顿时都是狠毒,一拍手中的鬼头刀,邪邪一笑:“既然这样就不好意思了。反正杀一个人也是杀,杀两个人也是杀,无差别。而且出月公子长得俊,小姐你长得俏,等下就给我们好好暖床吧!”

    他说完,那二十几个雇佣兵们纷纷哈哈淫笑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