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下,血雾喷起。一片阴暗。

    终于,一切归于平静。

    血色的月色下,一位俊美得不像是人的少年拖着一把染满鲜血的宝剑一步步走向她。

    冷媚轻声叹息,终究是让一朵纯洁无暇的莲花沾上了鲜血。见识了人间的血腥。

    出月走到了她跟前,“铿”的一声,手中的宝剑忽然丢在了地上。他抬起头来,一双晶亮的眼定定看着冷媚。

    忽然他直挺挺跪下,声音坚决:“从今天起,君出月这一条命就是皇甫大小姐的!不论刀山火海,只要皇甫大小姐一声吩咐,绝对不会有一句怨言!”

    他说完,身后还剩下的七八个随从立刻跟着扑通跪下,声震天:“誓死效忠皇甫大小姐!”

    冷媚脸色抽搐地看着眼前跪着的一个个血人,特别是君出月那双晶亮眼睛,有种“你不收我我立刻自刎在你跟前不信你试试”的感觉。

    她终于抽搐说出一句令所有人绝倒的话:“不要啊啊啊——”

    这一声,惊起夜鸟无数……

    ……

    最终,冷媚还是把君出月和他的随从带回了自己的营地。那边,大家见她迟迟未归都等得有些焦急了。皇甫龙虎和皇甫朝都开始嚷嚷要去找人了。楚莲和龙莲夜也抱着剑,脸色不太好看。只有炎烈懒洋洋躺在树枝上,似睡非睡。

    当冷媚把君出月带回来的时候,营地好是一阵忙乱。冷媚吩咐皇甫云卉和皇甫容直把君出月受伤的随从带下去疗伤。君出月则由楚莲带下去洗去一身血污。

    火堆旁,冷媚把怎么救君出月的事情经过大概说了一遍,只是略去了凤儿可以找到青龙谷的事。这件事她打算只给几个人说,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龙莲夜皱眉:“君出月?难道是云荒大陆第一采药世家,君家?没想到他们也来了。”

    “采药师?”冷媚诧异问:“可是我听那个雇佣军头头说,君出月是什么药鼎。”

    龙莲夜笑了笑:“媚儿可能没有听说过。君家世代以采药为生。祖上就是采药师,他们辨药和采药有天生的能力,能采到普通人甚至雇佣兵们采不到的灵药,然后以高价贩卖出去,获得暴利。云荒大陆这几百年来对灵药的需求很大,所以君家在云荒大陆数不清的家族中,也是一支后起之秀。”

    “哦!”冷媚点头。采药师这个职业她的确是了解不多。她以为萨孤司就是云荒大陆第一供药商呢。

    像是了解冷媚的心思,龙莲夜又解释:“采药师和供药商是不一样,采药师采的是稀世灵药,灵药越高级,他们要是采到了获利更多,一般的灵药他们是不屑去采的。”

    原来如此。

    “那怎么说出月公子是药鼎呢?”冷媚问。

    “这个由我来回答吧。”不知什么时候君出月由楚莲带来了。

    众人回头看去,不由呆了呆。月色下,一位出尘的俊美公子如梦似幻站在眼前。清瘦的身姿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冽,眉入鬓,眼狭长深邃,鼻梁高挺,唇似点朱。难言的风华根本不属于这个人世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