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高瘦男人这时阴沉着脸站出来,傲然开口:“既然你说你是凤弑团的团长,正好我也是龙霄团的团长。我邀请你们加入我们,你们不肯,那就一决胜负吧。”

    冷媚看了他一眼,眼底的轻视顿时令那个高瘦的男人气得脸色更青了。

    冷媚手指轻弹火羽剑,发出一声类似悠远凤鸣的声音。她懒洋洋道:“好啊!如果是你赢了,我们二话不说,立刻加入你们。如果你们输了呢?”

    高瘦男人一听哈哈一笑:“这不可能!不过,话说在前面,如果你们输了,你们不但要加入我们,这位小姐……呵呵恐怕要任由我们驱使了。”

    他说着眼底掠过淫邪的光。这眼神彻底激怒了楚莲和龙莲夜。他们几乎是同时就要冲上去打得这个高瘦男人连爹妈都不认得。

    冷媚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挥手制止了他们的行动。她笑得很冷:“这样吧。如果我们输了,凤弑团加入你们,我也任由你们处置。但是如果你们输了,我不要你们这群人渣加入。刚才谁骂本小姐的,跪在本小姐面前自己抹脖子谢罪吧!”

    高瘦男人一听,眼瞳一缩。

    好狂妄的口气!这位少女到底是脑子坏了还是怎么的?竟然提出这个条件。

    “答应不答应?”冷媚眼神淡漠得像是眼前是一个个死人。

    “好!”高瘦男人从自己的腰间拔出两截黑铁棍子似的东西。他抱拳:“在下龙目。这场比试,生死有命!打死无怨!”

    冷媚一挥手中的火羽剑,一股熊熊天火在剑身上飞快燃烧,明媚的火光将她绝世容貌照得更加耀眼。刚才还叫嚣嘲讽的雇佣兵们一个个脸上流露惊讶。

    他们没想到冷媚的兵器竟然可以自动发出天火。

    就算冷媚手中的兵器是上古神兵利器,没有一定的修为别想催发兵器上特殊的技能。

    他们一个个脸上都收起了讥笑,慢慢退后,把空地让出两位准备生死决斗的人。

    林中空地上很快空出了一大块平整地方。

    一白一黑两人相对站立。杀气一触即发。

    楚莲和龙莲夜并肩站立。楚莲忍不住开口,担忧:“这个叫做龙目的家伙,能当上雇佣兵头头,看来修为也不低。”

    龙莲夜点头:“他的那两根棍子似的东西,不长不短,恐怕有玄机。媚儿不要吃亏才好。”

    皇甫云卉虽然担心,但是却依旧安慰两位:“放心吧。媚儿妹妹的修为绝对是秒杀这个叫做龙目的家伙!”

    皇甫容直罕见的冷冷开口:“不管媚儿是输是赢,刚才侮辱媚儿妹妹的那些人渣,等会大家不要客气,一个个都杀了!”

    皇甫云卉心中顿时吐舌。能把好脾气的皇甫容直气得大开杀戒,看来这群雇佣兵们真的是触到了他的底线了。

    远处高高的参天古树上,一双狭长深眸似笑非笑地看着那场中的两人。

    他轻笑,自语:“这个龙目的修为也不低,女人,你还真的是胆子够大。不过本尊的女人总该有几分个性和脾气。唔,有几分对了本尊的脾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