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铿”的一声,火羽剑重重砍在龙目的双棍上,发出一声令人心颤的声音。

    冷媚面无表情,一点点地将火羽剑向下压去。龙目的额头上渗出豆大的冷汗,他手中的双棍死命地抵挡着眼前的火羽剑。

    此时的火羽剑的火焰已经由红变成了白色,冰玉烈掌的催发源源不断,令他的双棍渐渐凝结上冰霜,然后又一寸寸崩裂。

    龙目的手下们已经惊得不会说话了。龙目的棍子可是据说是从天山的陨铁锻造出来的兵器,虽然只是两根不起眼的棍子,可是任何神兵利器都很难砍断,可以说遇水万年不锈,遇火百年不融。可是眼前这是怎么回事?

    冷媚的火羽剑竟然融合了属性完全相反的冰玉烈掌,生生将龙目的兵器一点点崩裂,眼看着他就要在幻气对峙中彻底败了。

    “怎么办?……这个女人……太可可怕了……”龙目的手下开始惊慌议论。

    “是啊是啊!怎么办?老大要败了。”

    “这个皇甫冷媚……怎么这么强?”

    “……”

    而此时场中的龙目已经完全方寸大乱了。他通红的眼睛看着眼前心爱的兵器一点点被冷媚的火羽剑毁了,心痛得简直要吐血三升。

    错了!刚才他都猜错了。刚才冷媚根本就没有认真和他对打,而是等他大意了,贸然露出漏洞再进行决定性的攻击。

    冷媚一眨不眨地看着眼前的龙目满身的冷汗,膝盖一点点弯下,最后跪在了地上。

    他手中的双棍已经从刚才的两尺彻底变成了一尺,铁屑纷飞,他手中的双棍彻底变成了一地的废渣渣。

    “你你……”龙目终于忍不住开口:“皇甫……大小姐……你你……饶命!”

    冷媚微微一笑,却不撤去手中的力道:“让我饶了你也好。咱们的赌约可怎么办?”

    龙目刹那间脸白如雪。

    他如果认输就是比死还惨,首先,他再也不能当龙霄兵团的团长,刚才辱骂冷媚的手下们也要一个个自刎谢罪,这……

    “我……”龙目脸色铁青得像是锅底。

    冷媚嫣然一笑:“好吧。既然你开口求饶,我就饶了你这一回,你和你的手下,跪在本大小姐面前,叫本小姐三声姑奶奶,从此以后见了皇甫世家的人都要绕路走。看见本大小姐都要跪下来请安磕头。你可答应?”

    “答应!答应!”龙目此时再也没有刚才嚣张的气势,连忙答应。

    他怎么敢不答应?冷媚的火羽剑已经把他的双棍压到了他的头皮处,只要她再用力,他整个脑袋就如西瓜一样被切成对半了。

    在这种生死关头,他还要什么节操?先求饶再说。

    冷媚见他答应,抽回火羽剑,一个漂亮的手势,长剑入鞘。刚才火羽剑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势一下子收了回来,所有的人都觉得轻松不少。

    冷媚似水剪眸环视了四周一圈,眨巴眨巴几下:“好了!该跪下的就跪下吧。本小姐等你们磕完头就要去青龙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