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牙秀明看见冷媚和楚莲嘀嘀咕咕,眼底掠过不悦。他冷哼一声:“半年过后,两大学院有一个学院对抗赛。你们端木院长也已经同意了,到时候我就期待你们这一批灵山学院的子弟们会成为什么样的对手了!”

    黑牙秀明身后的同伴都带着讽刺的神色笑了。

    其中一人还故意嘿嘿冷笑:“黑牙师兄,你应该说,半年后眼前这些新生蛋子还能出现在学院对抗赛上吗?哈哈……”

    他的话音刚落,其余的黑玉学院的子弟们一个个也都笑了起来。他们眼光一个个都很毒呢。看得出凤弑团的整体实力不比他们强。

    在他们眼前,除了皇甫冷媚、楚莲、皇甫云卉,皇甫容直外,其余的一看就是稚嫩的灵山学院外院弟子。而作为玄级的他们可是要秒杀就可以秒杀一大片的。

    冷媚看着他们笑了,也冷冷笑了起来。她笑得好看,笑得冰冷。那几个黑玉学院的子弟们一个个看得有些呆愣,不知不觉嘲笑的声音也都小了。

    “既然是黑玉学院的人,就不是和这群人渣是一伙的。好了,在这里耽误也不少时间了。道不同不相为谋,半年后再见吧!”冷媚淡淡道。

    她说着拿了火羽剑转身就走。

    正在这时,刚才还躺在地上装死的龙目眼中寒光一闪。他忽然暴起,手中匕首寒光闪闪冲着冷媚的后心狠狠刺去。

    “去死吧!贱人!”他发出一声类似兽哮的古怪声音。

    这一声蕴含着强大的幻气,连空气都在震动。一股浓黑的幻气从他身上迸发,四周的人都能感觉到这最后一击的强大,忍不住纷纷退后。而被包围在当中的冷媚似乎没有察觉,依旧往前走去。

    龙目殷红的眼中流露猩红的光,充满了嗜血的暴戾。只要把眼前这个乳臭未干的女人给杀了,他依旧是龙霄兵团的团长,而他的手下也不会再逃。

    冷媚依旧没回头,似乎也没有看见四周人的惊呼。

    龙目手中的匕首像是一条黑色的毒舌,吐着蛇信子就要将冷媚吞噬。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一道黑影一晃,以几乎不可能的速度落在了冷媚身后。几乎是同时,那黑色身影伸手轻轻松松一抓,抓住了龙目的手腕。

    众人只听见“咔嚓”一声脆响。骨头断裂的声音响起,令人毛骨悚然。刚才龙目最后发起的攻击就像是突然间被人按了暂停键,戛然而止。

    他人还在半空中,手腕却已经和匕首一样弯曲成一个诡异的弧度。

    龙目呆呆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戴面具男人,浑身上下被一股无形巨大力量定格在半空中。

    这种超乎自然的力量终于令他从灵魂深处感觉到了恐惧。

    “啊啊啊……”震破耳膜的尖叫令每个人都忍不住堵住了耳朵。

    那个戴着面具的男人冷冷开口:“吵死了!”

    他手腕一甩,龙目的身体忽然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甩上了半空,紧接着“轰”地一声一道黑色的火焰从那个男人的手掌心蹿起来。

    龙目的身体……

    消失了!

    是的,消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