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番分玄晶,冷媚纳戒中还有几百颗,根本无所谓。不过经过这一个小插曲整个凤弑团的士气一下子提高不少。

    凤弑团虽然是灵山学院的新一届学员,也都是从云荒大陆各地来的佼佼者,一个个都是家族中算是天才类型的少年,但是这种玄晶他们在家中也见得不多。所以冷媚给他们玄晶,一个个如获至宝。

    再加上青龙谷的传说,他们一个个更是信心满满,都在心里想:要是找到青龙谷,里面的玄晶可是比这还要好上几十倍,几百倍吧!

    于是短暂休息过后,一个个连连催催要向无相谷出发。冷媚用神识力唤来赤金天火凤在他们前面带路。

    冷媚的天火凤一飞来,又是引起凤弑团队员们的各种羡慕嫉妒。人人都知道,云荒大陆上,除非是澹台世家外,想要拥有一头神兽血液的兽宠那可是难如登天。

    天火凤在前面带路,众人施展各自的幻技加快脚程,很快嗖嗖人影化成一道道黑影飞快向着无相谷而去。

    到了日落时分,终于到了无相谷的外围。

    越是到了灵山后山深处,参天古木,郁郁葱葱,遮天蔽日。普通的鸟兽也渐渐少了,有的只是适合在原始森林深处生存的低级小妖兽。这种小妖兽攻击力不强,身体内也没有玄晶,看见人还会好奇看几眼。

    这些小妖兽是不值得出手去杀的。

    冷媚查看了四周的地形,挑了一处高点避风的地方让大家撑开帐篷歇一个晚上。大家都拿出纳戒中的露营东西准备起来。因为明天要进入无相谷了,所以大家的情绪十高昂。生火的生火,烤干粮的烤干粮,还有人带了新鲜的食材开始烹饪起来。

    冷媚这一边主营也是一派忙乱。龙莲夜手底下八大能干的护卫们都井井有条地开始生火做饭,搭营帐。他们龙家族自然又是一大堆海鲜杂烩,闻得人食指大动。

    不过照例那狗腿的八大护卫又把最好的海鲜杂烩给了冷媚和龙莲夜。

    冷媚接过,喝了一口,果然是满口鲜香。森林中凉风习习,夜晚静谧,四周都是自己熟悉的人,这种感觉不像是冒险,反而像是露营。

    “皇甫大小姐,那个黑衣的护卫是谁啊?”狗腿的八大护卫送了冷媚好吃好喝的,就凑过来打听八卦。

    冷媚回头一看,只见在离众人远处,炎烈一个人靠在树上,不知在想什么。

    她明眸眯了眯,随口回答:“他啊,是我一个人的专属护卫。来历:秘密!”

    她说着端着一碗海鲜杂烩向炎烈走了过去。

    炎烈看着她走来,面具下一双狭长凤眸闪了闪。冷媚走到他所在的树下,端着碗,问“你吃么?”

    炎烈淡淡道:“我的修为不用吃东西。”

    好吧!

    冷媚看着自己手中那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海鲜杂烩,坐在树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她边吃边问:“炎烈,这无相谷有什么危险吗?”

    炎烈哼了一声:“当然有。不然你以为什么都很容易么?”

    冷媚耸了耸肩:“是什么危险嘛。你告诉我下。我们才能准备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