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皱眉。她能看见底下那五六头红星犀牛疯狂地围攻这一人合抱粗的树干,再过一会她和楚莲就会被它们从树上掀翻下来。

    而身后只能听见皇甫云卉和皇甫容直的怒喝声,还有皇甫龙虎运起神力的暴喝声,除此之外,就是这一大批红星犀牛疯狂奔跑踩过的声音。

    冷媚一咬牙,从手中纳戒中掏出两把尖锐的匕首,递给楚莲一把:“这犀牛看样子不容易杀死,只能近身刺它的要害,看能不能成功。”

    楚莲俊眸中都是坚毅,他点头:“我掩护你。”

    冷媚和他相视一眼,一股信任感立刻从心底升起。她清啸一声,人若流星,看准一只红星犀牛飞扑下去。

    她人若白蝶,扑在犀牛背上,手中寒光耀起,狠狠朝着红星犀牛的眼睛刺去。

    nnd,她就不信它皮厚,眼睛也是铁做的不成?

    果然锋利的刀锋入眼,红星犀牛嚎叫一声,立刻疯狂朝着树干冲去想要把冷媚从背上甩下来。

    冷媚被这一股大力甩得飞了出去。半空中楚莲飞起,一把将她抱住,免除了她落地后被疯狂的红星犀牛踩成肉饼的厄运。

    “走!”楚莲喝道,一把抱着冷媚向远处疾驰过去。两人都只是玄级的修炼者,还没有办法驭气飞行,在半空中借力飞掠了一段就要落在地上。而地上密密麻麻都是红星犀牛。

    不过这个也有办法。因为楚莲落下很精准,都挑的是犀牛高耸平滑的背部。顺手一刺,手中的匕首刺入犀牛眼睛,犀牛怒吼摔倒,后面的一堆自然就收势不住纷纷叠在了一起。

    两人一跳一纵,配合无间,你杀一头,我半空接住你。我杀一头,你在半空中带我一把。到了最后两人竟然像是早就预先安排好似的,用沧海七十二决化成匕法,杀开一条血路。

    终于出了红星犀牛阵。楚莲和冷媚都是松了一大口气。沧海七十二诀他们也是初次用,没想到这剑决还可以用在匕首上,大开大合,弥补了匕首短小的不足。

    两人还没喘息几口气,忽然不远处上方亮起了一朵灿烂的烟花。

    冷媚脸色骤冷:“有人有危险!”

    她说完人如轻烟掠了过去。楚莲深吸一口气,催动身体中的幻气,急速跟上。他是玄级九段,比冷媚的修为还高,斗技上也比她高,不过论实战,他发现自己时时刻刻得跟在冷媚身后,因为她刚才在妖兽狂潮显露出来的冷静果敢,还有战斗中催生出来的智慧是他比不上的。

    两人一前一后向着烟花绽开的所在扑去。大概过了小半刻,他们听到了几声惨叫。听声音十分熟悉。

    楚莲心中一惊:“白仙和百里淙两位师弟。”

    他记忆力很好又在灵山学院待了三年,自然记得每个人。白仙和百里淙虽然是新生,但是他依旧记住了。

    冷媚经过他一提也想起了在凤弑团中喜欢耍宝的两个机灵小伙子。她不再言语,一个飞掠已经到了声音来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