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莲一见立刻也催动全身蕴藏的幻气,顷刻间一股淡淡的青色将他全身笼罩。他的幻气精纯度不输给冷媚,玄级九段的高级修为如果全力爆发也足以秒杀一头玄级五段的妖兽。

    冷媚此时人如轻烟,“沧风决”第一重被她运用到了极致,她整个人如虚幻无形的风,顷刻间就冲到了三头巨蟒群中。

    她对准一头正要试图把头伸入山缝中的巨蟒,狠狠一剑劈了下去:“沧海碧澜!”

    火羽剑的天火被沧海功法催化开,如万顷海涛上一波滔天巨浪,瞬间打在了那头三头巨蟒身上。

    “唰”的一声,锋利无比的剑锋在那头三头巨蟒身上留下一道深可见骨,足足有两三尺长的伤口。猩红的蛇血喷薄而出,像是冷媚在一个血包上开了个口。

    在山缝中的白仙和百里淙以为自己死定了,正要闭上眼等着最后被这一群实力恐怖到了极点的三头巨蟒拆骨扒皮吃了,没想到眼前白影一闪,紧接着就听见巨蟒怒嘶声。

    他们急忙睁开眼睛看去,只见一抹绝美白影正在蛇群中如电般穿梭,手中的火羽剑如一把神剑,劈开眼前层层巨大蛇浪。

    “是队长!是队长!”

    “我们得救了!啊啊……我们得救了!”

    冷媚一招得手,几乎是同时,那头受伤的三头巨蟒怒嘶一声,巨大的尾巴甩起来,朝着从半空中落下的偷袭者狠狠砸去。

    “轰!”的一声巨响。冷媚身边的一块巨大岩石彻底成了粉末。可想而知,这一尾要是扫在人身上绝对是砸成肉饼。冷媚早有准备,不等蛇尾再次卷起,怒喝一声:“沧海神针!”

    “铿”的一声,火羽剑深深刺入如树干粗细的蛇尾,竟然生生地把这头巨蟒最灵活的尾巴钉在了地上。那头三头巨蟒气得张开血盆大口朝着冷媚狠狠咬去。

    而这个时候,飞掠而来的楚莲想也不想,青莲剑荡出一股青色的水系与灵系幻气。

    “沧海晴天!”他暴喝。

    剑光闪闪如有形实质的针尖刺入蛇目中,剑气森寒,把蛇头逼开好几尺。冷媚趁这个机会拔出火羽剑。而这个时候四面八方的三头巨蟒们见自己的同伴被围攻,一头头吐着黑漆漆的蛇信子,张开血盆大口,朝着冷媚咬去。

    冷媚祭出“沧风决”,足尖一点,整个人飞上半空,四面八方的劲风被她的功法一带,巧妙无比地避开了三头巨蟒的攻击。

    “轰隆”一声,她刚才的落脚地被三头巨蟒轰得炸开一个巨坑。冷媚人在半空中,手中银光一闪,一条银链飞出,缠上一棵参天古树,她手腕一紧,整个人笔直飞上树上。

    紧接着,她手中再抛,银光闪过直向山缝中的白仙和百里淙飞去。

    “抓紧了!快点出来!”她喝道。

    白仙和百里淙赶紧抓住银链一头,他们两人修为都不低,可是在玄级以上的妖兽面前根本也是被完虐的份儿。

    此时不逃更待何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