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轰隆隆!

    巨响瞬间逼近,无处的树木被这气势一冲,彻底连根掀翻。那一头地级三段的巨晶兽一跃到了冷媚他们的立足点忽然停住。

    它敏感地用如脸盆大小的兽鼻四处嗅着,一双猩红的兽眼咕噜一转,四周的景物顿时在他的脑海中纷纷幻化成各种各样颜色的能量体。

    忽然一道与周围不和谐的能量体跳入它的脑海。

    它忽然大吼一声,一股强大的气旋从它的喉咙中喷出,直冲那躲在树后的人影。

    吼攻!

    竟然连吼声也可以化成攻击力。

    “咔嚓”一株有百年树龄的古树瞬间被气旋拦腰折断,一道青影飞掠而出。

    “佛吐青莲!”那人影大喝一声,万千道木系剑气配和着灵系幻气交织着无形的剑网,向着这一头巨晶兽飞射而去。

    “吼!”地级巨晶兽大吼一声,直接朝着剑网冲去。剑光在它身上堪比金刚的厚厚鳞片上碰撞发出“噗噗噗噗”细微的声音。

    剑光碎裂,可是巨晶兽身上根本毫发无伤。楚莲眸色一沉,他刚才那一招用了六成幻气修为而且还加上了自己的木系与灵系双属性攻击力,可是竟然奈何不了这头妖兽。

    他还没吭声,巨晶兽已经奔到了他前面。它怒吼一声,一股强大的气旋劈头盖脸地向他打来。

    楚莲还没接触到那股气旋就已经感受到了那气旋中蕴含着恐怖土系力量。

    这头巨晶兽竟然是土系的妖兽。他冷哼一声,手中青莲剑剑芒大涨。他怒喝一声:“沧海七十二决!”

    这个时候已经不需要节省幻气修为了,面对这样庞然大物能活命已经算是好运气。斗技全开,楚莲的身影早就幻化成一道道剑光残影。《沧海七十二决》被他运用到了极点。

    无数凌厉的剑光在他的青莲剑上不断地绽放,招招扑向巨晶兽。现在根本不需要瞄准,因为这一头巨晶兽庞大的体积就是他最好的剑靶。

    巨晶兽虽然仗着堪比金刚铠甲般的鳞片无损伤,也没有办法一时间突破这一道用沧海幻皇集合千年智慧凝成的剑法斗技。它不断怒吼喷出气旋,气旋中还夹杂着令人窒息的毒雾。

    而此时楚莲早就进入了忘我境地,一套《沧海七十二决》施展开来如一道灿烂光影,而这道灿烂光影中又隐隐夹杂着无数凌厉的剑光。

    面对这样将战斗力提升到了极点的玄级九段的幻师,巨晶兽一时间也没有办法破开这一层防护罩将楚莲虐杀当场。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道爆喝从半空中炸开。长发披散的龙莲夜从天而降,手中的海王三戟寒光闪闪,直接朝着巨晶兽坚硬无比的背部刺去。

    “龙入古渊!”他怒喝。

    “铿”一声剧烈的响声过后,蕴含了龙莲夜十成十的幻气力量集中在海王戟的尖端,刺入了巨晶兽的背脊部。

    “吼!——”地动山摇。

    一时被刺伤的巨晶兽终于暴怒起来。它扬天大吼,一掌扫向面前的楚莲,而同时它粗如树干一般的尾巴灵活地反扫向自己的背部。

    楚莲的剑光绞碎了巨晶兽腿上的鳞片,就差一点就要绞碎它的骨肉的时候,它的大掌已经到了他的身边。

    劲风扫过,楚莲整个人已经被巨晶兽扫上半空,狠狠撞向一株大树。

    “咔嚓”一声,大树拦腰折断,而楚莲也被反弹到了地上,呕出了一口鲜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