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想而知,在这海中央的一块巨大大陆,那海的辽阔简直不能想象。更何况还不知道云荒大陆外是不是还有类似云荒大陆一样的地方。这都是未知数。

    炎烈继续说下去:“云荒大陆有传说,可是传说只有千年之前浩圣天颜在神使的帮助下,荡平云荒大陆的各股势力,最后建立统一的皇朝的历史。浩圣皇族甚至被传说拥有神的血脉。在这个之前,云荒大陆的历史是空白的。”

    “是的。云荒大陆流传很多关于神下凡帮助浩圣天颜建立浩圣皇朝的传说。可是之前的,的确是没有,非常奇怪。”这点冷媚没有异议。

    薰儿给她灌输了很多关于浩圣天颜如何厉害,如何如何神圣。什么神帮助浩圣皇族的故事更是多得数不清。可是再这之前,她要问云荒大陆的历史,却是怎么都问不到了。当时她也有怀疑。

    因为云荒大陆看样子比她前世的世界更古老,不可能只有短短一千年的历史,起码有几万年的历史吧。可是都没有!

    当初她急着提升自己的实力,没有多留意这些,现在经过炎烈一提这才想起这些不寻常之处。

    炎烈唇角勾起冷笑弧度:“所谓神帮助浩圣皇族的故事很多都是假的,都是浩圣天颜为了统治云荒大陆的百姓捏造出来的事实。可是有一点却不容置疑。就是有神的存在!神既然存在,我的身体中也有神的血液,那就证明一点,神并不是神,只是一种更高级的修炼者罢了。这就是我解除封印后意识到的一点。”

    冷媚一听顿时浑身一颤。

    神并不是神?

    这听起来很荒谬,但是仔细一想,她越来越吃惊。在她的惯性思维里面,神就是神,是虚无缥缈的东西,甚至没有实体。可是按着炎烈说的,神只是比云荒大陆上的修炼者更高一级的修炼者,那就是说……

    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只是因为他们修为太高,超出了云荒大陆“凡人”的理解程度所以一般很少看得见,或者说他们是存在另一处世界,或者说他们存在另一处的大陆上?……

    风声呼呼,冷媚和炎烈都陷入了一种奇异的沉默中。

    炎烈继续说:“既然神是存在的。那就证明他们是超越云荒大陆以上的存在神秘力量。千年前他们帮助浩圣皇族平定各股势力,建立皇朝,而这青龙谷的历史比浩圣皇族的历史更长,这就是我留在这里原因。我本来想要寻找的是沧海幻皇的埋骨地,看看他有什么留下来的心得或者是手记印证我的猜测,可是我找到的却是一座被精心布置过的空棺木。”

    冷媚听了在心里吐了吐舌。她真不好意思告诉炎烈,那沧海幻皇的神识封印在灵石中,一千年来天天想着出来都要想疯了。

    炎烈找到的坟墓,肯定是没有任何线索的。

    “那你要印证你的理论是为了什么?”冷媚问。

    炎烈回头,目光深邃悠远:“因为我要找到我的自身血脉一族,继承更高级的功法传承,成为云荒大陆的主宰!”

    他说得轻轻松松,可是那眉眼间的自信和狂傲看得冷媚浑身一震。

    不过她很快回过神来,耸了耸肩:“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就算你想从青龙谷下手,但是现在连门都找不到,更别提里面有什么宝贝了。据我所知,里面大概就是一些玄晶或者神兽的玄晶,姑且叫做神玄晶吧。还有什么?以你的修为,你难道看得上这种身外物?”

    ***************

    今天会多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