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这样的。我们黑玉学院的想和皇甫大小姐的凤弑团结成一队,一起进入青龙谷。”黑牙秀明规规矩矩的开口。

    冷媚挑眉看了他一眼,这黑牙秀明的态度现在好的不得了。不过有一句老话说得好,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黑牙秀明主动前来求和,似乎有点不对头的地方。不过具体是哪里不对头,她说不清楚。只能说一种直觉。

    她淡淡回绝:“承蒙黑牙公子看得起,但是青龙谷这个地方不要说别的,就是入口都很难找到,再说就算进去了,里面的财宝怎么分?这个恐怕不好说吧……”

    黑牙秀明似乎早就有准备,立刻回答:“皇甫大小姐放心,如果说财宝分为上中下三等,我们只要三分之一。剩下的都归皇甫大小姐。决不食言!”

    冷媚“哦”了一声:“三分之一?”

    “是的,三分之一。我们黑玉学院的人数也大概只有皇甫大小姐凤弑团的三分之一,这样分配,公平吧?”黑牙秀明连忙问道。

    冷媚摸了摸精致的下班,一双黑白分明的打眼睛骨碌转了转。忽然她咯咯一笑:“三分之一有点多了呢。毕竟你看,我们队中玄级以上的高手可足足有二十个,你们的……”

    黑牙秀明一听,立刻恨得牙痒痒的,可是却无可奈何。

    他没想到冷媚精明得不像是只有十五六岁的少女,分明是一只修行了千年的狐狸精。在这个节骨眼上还要和他讨价还价。

    不过话说回来,他队伍中玄级以上的高手的确只有三四个,而皇甫冷媚的凤弑团中玄级高手起码有二十多个,还不包括那个恐怖的炎烈!还没加上两头神级的神兽!

    他在心中暗骂;皇甫冷媚你个小贱人,要不是我们长老不在身边,我担心炎烈半路对我们不利。我才对你这么客客气气,要是我们和长老们那一队集合,到时候秒杀你们这群新生蛋子绝对是碾压!!

    他心里一边骂,面上却是一点表情都没有外露。他假装犹豫了一会,咬牙:“好吧!四分之一!皇甫大小姐觉得怎么样?”

    冷媚咯咯一笑,一个潇洒转身,丢下一句话:“就算是五分之一我都嫌多。既然黑牙公子想要和我合作,看在你这么殷勤的份上。我答应你我们就合作到了进青龙谷之前。进了山谷后,各凭本事,各取所需。”

    “生死不限!”

    最后四个字砸下来,黑牙秀明脑中一片空白。

    生死不限?!

    她什么意思?

    难道意思是说,到了青龙谷中,合作关系就彻底终结,每个人能拿到多少财宝就是多少财宝,要是为了财宝打架起来,生死都不管了!

    黑牙秀明脑中嗡嗡作响。一种被翻来覆去打脸的羞辱感从心底升起!

    他已经降低身份来寻求合作了,没想到皇甫冷媚竟然这么傲!只到了青龙谷之前,到了青龙谷之后,她就摆明了要和他抢财宝!

    “好……好你个皇甫冷媚!总有一天我要把你碎尸万段!不对!我要把你先见后杀!让你跪在我跟前,欣赏你的求饶!”黑牙秀明心里恨得都要滴出血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