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啊啊啊——”惨呼声从远到近传来。

    黑牙秀明和十大长老们撒腿狂奔,只恨自己爹娘少给他们生两条腿。冷媚看去,倒吸一口冷气。

    只见他们身后有一头……不!十几头!像是山一样的妖兽追着。它们一只只身体火红,长相像是猿猴的怪物追赶着。

    它们伸出巨大的爪子,拼命朝着黑牙秀明他们抓去。一只只还长开巨口发出震天的吼叫声。

    “嗷嗷!”

    “吼吼!”

    那叫声的音波一阵阵冲来,令人心头发闷,耳膜中嗡嗡作响。冷媚他们离得远都能感觉到胸中血气翻涌,更何况那被追赶的黑玉学院的人。

    冷媚看见其中一个人被音波攻击到了,脚上一软跌在地上,立刻就被那巨猿铁爪抓起,一把塞入口中,吃了。

    太可怕了!冷媚脑中掠过这个念头。她立刻对诸位说:“快走!!这白骨城不能待了!”

    她说完迅速向第二层的城门飞驰而去。第二层是云晶城,不管这云晶城有什么,总比在这白骨城被这种不知名的巨猿吃掉的好。

    凤弑团的队员们一听立刻撒腿就跟上。虽然他们离那些巨猿还很远,但是刚才那巨猿吞吃黑玉学院人的样子也对他们造成了巨大的刺激。

    大家纷纷展开身法向云晶城飞奔而去。

    炎烈人在半空,闲庭信步一样。他看着冷媚他们逃得拼命,还不忘凉凉地说着风凉话:“我就说这白骨城有危险。”

    冷媚恨恨瞪了他一眼。这个人实力提高后怎么变得这么别扭呢!

    大家纷纷逃到了云晶城,身后传来黑玉学院他们的惨叫声,就在刚才又有几个黑玉学院修为低的人被巨猿吃掉了。

    黑牙秀明和十大长老见逃不过,只能回过身和巨猿搏斗在一起。

    冷媚到了云晶城的城门口,城门紧闭。而且第二层的城墙高耸入云,近看起码有五十丈。

    冷媚立刻从納戒中掏出一个个带着三角勾的绳索,对皇甫云卉道:“卉姐姐赶紧乘凤儿上去把绳索放下来。”

    皇甫云卉应了一声,立刻飞掠到了天火凤背上,然后朝着云晶城城墙飞去。

    炎烈淡淡哼了一声:“你们慢慢爬吧。本尊先进去了。”

    他说完飞上了城墙。

    冷媚简直要气闷了。这个炎烈有必要处处显得自己修为很高吗?

    过了一会皇甫云卉从城墙上放下绳索。冷媚一声招呼,所有的人排成两三队飞快地顺着绳索往上爬去。

    等他们都爬上去,黑牙秀明他们也逃到了云晶城墙下。他们立刻也抓住绳子往上爬去。

    皇甫容直对冷媚问:“媚儿妹妹,绳索要给他们吗?”

    冷媚犹豫不决,正在这时,那巨猿追兵来了。它们怒吼一声,巨爪“轰隆”一声攀城墙,立刻往上蹿去。

    它们体型庞大,铁爪锋利,一拽城墙就是五个深深的洞。追上的巨猿和狠狠朝着一个正在奋力往上爬的黑玉学员的人扫去。

    “啊!——”一声惨叫,黑玉学院的一个黑衣人掉在了地上,顷刻间就没了命。

    “卧槽!”冷媚看到这个样子,忍不住爆了粗口:“快走啊!这些怪物会爬城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