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站定休息了一会,立刻慢慢伸出手去摸那样子斑驳的围墙。果然用幻气探入就能感觉到里面强大的力量。

    “这是什么东西?竟然还能攻击人?”冷媚问。

    龙莲夜也伸手探入感知了一番,沉声道:“里面是一个阵法。只要有外来者就会被阵法的力量所伤。”

    冷媚一愣。没想到几千年过去了,这阵法竟然还在运转。而且那一头金蛇神兽应该是是这个药园的守护灵兽。

    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竟然用阵法来守护?

    冷媚看着时辰渐渐过去,事不宜迟,她对楚莲和龙莲夜说道:“我们试着破阵吧。里面一定有很珍贵的灵药。”

    楚莲和龙莲夜一听立刻同意。冷媚想了想又唤来皇甫容直。四个人四角,准备破阵。

    药园中的黑玉学院的人一见冷媚他们准备破阵,心知道他们一定是找到了什么重要的宝物,一个个眼红得要命。

    可是越是这样,他们越是使劲讽刺。

    “呵呵,不懂破阵还来破阵。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比几千年前的神域能人更厉害呢!”

    “说得是啊。我们赶紧摘了草药就走吧。等等那金蛇闯进来就完蛋了。”

    “对!让他们喂了蛇更好。”

    听了他们这些饱含嫉妒的话,冷媚连一个眼角余光都没有送给他们。她深知,在云荒大陆上,要让人闭嘴只有绝对的实力。

    她轻喝一声,立刻飞掠到了半空中,与此同时,其余三人立刻轻喝一声飞上药园上空。果然在半空中四道几乎看不见的力量重重打向四人。

    冷媚在半空中娇喝一声,运起全身幻气竟一声声朝着药园中央冲去。

    “砰”的一声,那股力量打冷媚身上,竟然将她悬空漂浮起来,冷媚不断地催动浑身的幻气不住地护住身体,可是那一股力量竟然有种要撕碎她护体幻气的趋势。

    而此时其余三人也纷纷朝着药园中的阵法发动攻击。

    楚莲大喝一声,手中的青莲剑发出一道锐利无比的木系剑气朝着药园中央射去,儒雅俊秀的脸上神色严肃:“沧海有晴!”

    龙莲夜也喝道,手中的海王戟锐利的刃尖朝着阵法重重刺去。皇甫容直则直接将裂龙掌发挥到了五重,一掌直接对上那一股无形狂暴的阵法力量。

    “轰隆隆”

    “砰”

    四道强有力的斗技发出,瞬间在药园上方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炸响。在药园外围和金蛇搏斗的几个长老诧异地看向药园中央。

    那金蛇一回头看见药园重地被人围攻,张开血盆大口,一道道白光从它的口中飞出,飞速蹿向冷媚他们。

    冷媚正苦苦用自身的强大的幻气抵抗阵法力量,忽然觉得脑后有什么飞速蹿来,她回头一看,不由大惊失色。

    只见一条条手臂粗细的白蛇纷纷凶猛地冲向他们。这种小蛇还十分奇特,在蛇腹还长出一点点肉翼,可以在空中飞翔攻击。

    冷媚一见再也没有办法在半空中保持平衡。她一咬牙,手中的火羽剑连连催动,狠狠朝着阵法劈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