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冷媚急忙看去,不由倒吸了一口冷气。虽然她早就看过了浮屠通天塔的样子,可是越到了跟前就越是震惊。

    眼前高大上百丈的玄黑色城墙充满了岁月的沧桑底蕴,一股沧桑肃然的气息压来,人在底下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光城墙就有上百丈,那浮屠通天塔就端端正正矗立在浮屠通天城的中央,高耸入云都不能形容它的高大。

    它简直就是这一片天地与天界的连接通道。白云缭绕在它的塔腰中,上看不见它的塔尖。

    所有的人都到了浮屠通天城的城墙底下,一个个感受着这上百丈城墙的威压,一边不由沉默起来。如果说前面的白骨城、云晶城是个游艇,那这眼前的浮屠通天城,简直就是超级巨大的航空母舰。

    简直没有任何可比性。

    冷媚在百丈城墙下来回踱步,时不时和楚莲和龙莲夜商量怎么上浮屠通天城。这时黑玉学院的也赶来了。收获一般的他们一个个脸臭臭的,犹如锅底。

    他们的人少,收罗的宝物自然有限。冷媚的凤弑团一个个满载而归,而且还抢了中心药园的最珍贵的灵药。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估计这一次回去,冷媚已经被黑玉学院的视为最想要除之后快的死敌了。

    不过冷媚也根本没有任何和黑玉学院的人打好关系的觉悟。她一边吩咐一队人前去寻找城门,一边吩咐队员们做好攀爬城墙的准备工作。她可不认为这个浮屠通天城是打开城门欢迎他们这些外人进来的。

    她一声令下,凤弑团的队员们一个个赶紧行动起来。经过这一番寻宝冒险,他们越来越信服冷媚的领导能力。所以一个个干劲十足。

    黑玉学院的一群人此时站在不远处看着冷媚他们忙前忙后。

    皇甫云卉冷哼:“这群人真的是很烦。一个个想要不劳而获。竟然被他们跟到了这里。”

    冷媚不以为意嗤笑:“不管他们。我有预感,在浮屠通天城才是这一次的大头。所谓的白骨城、云晶城的宝物估计还不如浮屠通天城的百分之一。”

    皇甫云卉吃惊:“媚儿妹妹怎么知道?”

    冷媚若有所思:“当然是靠直觉了。”而且她还想起炎烈提过的,这浮屠通天宝塔才有最珍贵的宝物。前面两个城的宝物虽然多,炎烈都不屑一顾,可是这里不一样了。

    不过话说回来,炎烈到了哪?怎么还不出现?

    正在这时,前去探路的队员快速飞掠而来:“皇甫团长!我们找到了城门了!”

    冷媚眼中一亮:“快去!”

    她说着带领队员们飞速向城门处飞速而去。凤弑团队员们一个个跟上。一个个也兴奋不已。

    皇甫力虎哈哈大笑:“快去啊!把这浮屠通天城的宝贝都统统都收了!哈哈!”

    “是啊!这浮屠通天城绝对比刚才那两个城更加有宝贝!”

    “跟着队长绝对没错!”

    “这次绝对发财了!”

    “……”

    冷媚听着身后队员兴奋的声音,不知不觉心头却浮起担心来。这个浮屠通天城镇的会这么容易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