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谁通过了第五层?”冷媚连忙问。

    “那个下界的修炼者。”那个守护者沉沉地说:“他用了一天半就已经冲到了第五层。那就算是天域神地人才最鼎盛时期,千人中才出一个人的天才。”

    冷媚一听心中又是羡慕又是隐隐的不服气。

    她问:“那炎烈通过了第五层的试炼,有什么好处吗?”

    那个声音似乎也不在乎泄露什么,缓慢地说:“自然有好处。通过一层试炼有相应的试炼值,达不到最低的试炼值,就算是失败,就会被遣送出塔。达到了,试炼值会不断累积,到了最后会兑换相应的药灵、宝器等等。这些东西在天域神地都是精英修炼者才能拥有的东西。对你们下界修炼者来说肯定是更加价值连城了。”

    他一口一个“你们下界修炼者”,冷媚却知道这个守护者并不是在歧视他们。而是事实如此。试想,在这已经被废弃的天域神地都有不少让他们为之眼红的东西,那如果是全盛时期的天域神地,那该有多少珍惜宝贝是他们见也没有见过听也没有听过的东西呢?

    可惜他们一路走来也就碰见一两个有价值的。可就算是这样,还是让他们够应付好一阵子了。剩下的就只有这还算完整的浮屠通天塔了。

    冷媚迅速想定,立刻说:“那我也要参加试炼!”

    那个声音似乎并不奇怪:“嗯,你决定了吗?决定过的话,在前面十丈处按一下一个手印。”

    冷媚上前走了十丈,一伸手果然按到了一片冰冰凉凉的东西。

    一股很奇异的感觉从手掌心开始传来,顿时传遍了全身。这种感觉太奇怪了,就像是有一道x光把她全身照了一遍,把自己的底细都给摸清楚了。

    果然那个声音有些惊疑:“你……你竟然是全系天赋?!”

    “嗯。”冷媚点头。

    “不太可能……下界修炼者怎么可能有全系天赋修炼者呢?”那个声音疑问。

    冷媚闻言不由翻了翻白眼:这事不绝对吧?她全系天赋是妖孽了点,但是她也见过云荒**上有精通两系以上的修炼者。

    “既然是全系天赋,那你通过的几率大一点了。”那个声音立刻说:“浮屠通天宝塔有一百层,一百层后就是通天帝尊,有直接入天域的资格。但是一般来说,这浮屠通天塔自从几十万年开始就没有人打过通关。”

    “一般的天域修炼者最高只到了二十三层,再高就没有了。”

    冷媚一听,顿时咋舌。一百层的塔,竟然就只有达到过二十三层?!

    正在这时,又是一声沉闷的“轰隆”一声,塔中的空间又起了一阵摇晃。

    那个声音已经有些麻木了:“那个人……通过了第六层!以他的速度,达到二十三层是太过轻松容易的事了。”

    冷媚一听不禁有些跃跃欲试:“守护者,不要废话了!我要赶紧通关!”

    她眼中闪着灼灼战意:“我可不是来亲眼来见证炎烈那个妖孽能力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