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两招斗技就横扫一大片,冷媚顿时信心满满。她人若浪潮中的海鸥,飞速地在妖兽浪潮中左冲右突。

    妖兽也不是白痴,突然有这么一位斗技强大的人类在它们中间,高级的妖兽就嘶吼着冲着冷媚扑去。

    冷媚神情冷静无比,一头玄级的妖兽朝着她冲来,沉重的身体踩得地上轰隆隆颤抖着。它还没到了冷媚跟前,眼前的人影忽然间就消失不见。

    “噗嗤”一声,剑割开坚韧皮肉的声音传来。

    那头高级妖兽这才发现那个自己根本不放在眼底的女人早就一剑刺入了自己的后脑上。

    “扑”的一声闷响,那妖兽不甘的嘶吼一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一头玄级妖兽!

    冷媚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四面八方的妖兽乌压压地涌了过来。她骂了一声:“狗shi的试炼!本大小姐要是没有死,你丫的准备后事吧!”

    泄愤的话还没说完,妖兽已经冲了上来,一只只如地狱来的饿兽,狰狞可怕!

    冷媚怒喝一声,手中的火羽剑横切挥舞出去。

    “轰!”一大团天火带着灵力扑向妖兽们。

    “嗷嗷!”

    “吼吼!”

    妖兽们被天火沾到了身上,纷纷嚎叫着四散逃开。冷媚趁着这个喘息时机,一个飞掠到了一个制高点,开始新一轮的无尽屠戮……

    ……

    幻影阵法悄然转动。一双淡漠的眼看着眼前一方小小世界。这世界中满是荒漠,一位娇俏身影如九天降下来的杀神,所向披靡,巍然不惧。

    “唉,好几千年了。浮屠通天塔终于迎来了新一轮的试炼者。虽然这些试炼者都是下界武士,可是竟然有这样的人物……”

    黑暗中一双无形的手悄悄地拂开另一边的小世界,那小世界中,一位红衣男子正傲然走向第十六层。

    他的身边忽然出现很多很稀奇古怪的怪物,这些怪物都没有实体,一只只就如地狱来的恶鬼,纷纷要缠上他的身边。

    可是那红衣男子只是朝前走。就在恶鬼要抓他的衣袍的时候,一道黑色的火焰顿时朝着恶鬼冲去。

    “轰”的一声,下一刻,那恶鬼顷刻间化成了一团青烟。

    那个男人根本连出手都不用。

    “太强了啊。几千年了啊!还从没有看见一位不到二十六岁的年轻高手就这样轻易地走到第十六层,而且他根本还没出一成实力!”那个声音自言自语。

    另外一边,冷媚的试炼值也在飞速地增加,眼看着就要突破五千大关了。而她身边的妖兽不减反而增加。在她身边,妖兽尸首遍野。而她一个少女竟然一点都害怕。

    这份定力已经超过同龄者许多倍了。而且她的出手绝对不浪费一点多余力气,这种严格到了**的地步,几千年来还是第一个。

    “这位试炼者也潜力很大。”那个声音点头。

    忽然“咔嚓”一声,标示着冷媚的试炼值到了五千分。那双眼睛猛地一缩,看向属于冷媚的小世界。

    一道道各种颜色的光从四面八方像是彩虹一样疯了一样朝着冷媚身上冲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