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冷冷一笑,忽然动了。“铿”的一声,她再次祭出火羽剑,人迅捷无比的扑向力场中的玄霸罗刹天。她的速度之快几乎只看见一道被拉长的残影。

    “怦怦”几声爆响,在玄霸罗刹天的身上立刻有朵朵火焰飞起。冷媚犹如白色蝙蝠一样在他身边迅速飞扑然后飞速退开,每一次都在他身上留下一处鲜红的血迹

    “啊!你这个……臭女娃!”玄霸罗刹天气得哇哇大叫。手中的三头骷髅杖拼命飞舞,可是根本打不到冷媚一片衣角。

    冷媚冷笑:“丑大叔,刚才第一下你要是以为赢定了,那可真是抱歉了,现在对决才刚刚开始呢!”

    她早就看出了玄霸罗刹天的破绽。他的确是在修为和力量上绝对超过她,但是在防御能力上他还不如一个玄级一段的修炼者。要是一开始就被他的气势和罡风唬住,就会被迫和他进行力量决斗,那就输惨了。

    “轰隆”一声,玄霸罗刹天一杖扫到了石柱上,飞溅起一片碎石块。这个时候他开始气喘吁吁了。刚猛路子绝对经不起消耗,而相对冷媚那快如闪电的躲避身法,玄霸罗刹天的身法就显得笨拙无比了。

    “你个……臭女娃,有种和我单挑啊!啊啊啊”玄霸罗刹天怒吼,一挥骷髅杖狠狠又扫平了一根几个人合抱的天然石柱。

    碎石飞溅中,冷媚忽然动了。她轻喝一声,手中的火羽剑如一道殷红的闪电狠狠劈开空气,迅猛无比地刺入玄霸罗刹天不小心露出的空门。

    “吼!——”一声不甘的震天吼声响彻了这片小世界。

    冷媚只觉得眼前一团耀眼白光冲天而起。她还没来得及拔出火羽剑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幻气流从火羽剑迅速汇入了她的身体中。

    天域神域中的幻气真元!

    冷媚心中大喜,急忙收敛心神,聚精会神让自身的幻气和这股幻气真元不断融合……

    小半刻过去,她终于睁开眼。一颗黑色的珠子滴溜溜在眼前半空中悬浮。冷媚一把抓向珠子。

    忽然瞬忽一下,那颗黑色珠子立刻隐没在了她的身体中。

    “咦咦!怎么不见了啊!”冷媚皱眉。

    守护者的声音立刻出现:“那是因为他的佛珠在你的身体中了。”

    “在哪里?”冷媚立刻问。

    “你摸摸你的耳朵。”守护者声音提醒。冷媚一摸,顿时又惊又喜,这颗黑色的佛珠竟然变成了一枚非常细小的耳钉钉在她小巧的耳垂上,怎么都抠不下来。

    她立刻从納戒中拿出一面镜子,照了照,不禁欢喜。

    那个佛珠乖巧地贴着耳垂,莹润得像是一枚黑珍珠耳钉,看上去俏皮又可爱。冷媚越看越是喜欢。

    守护者的声音淡淡传来:“这枚佛珠可以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幻化出刚才的玄霸罗刹天,供你驱使。等于一件人形兵器。”

    冷媚听了更是高兴。这可是比得到什么灵丹妙药更划算的宝贝了。试着想想,有十二个罗刹天随身保护,除非是碰到修为到了幻皇幻尊级别的高手,不然的话,谁也动她不得。

    “多谢前辈!”冷媚一高兴对守护者也更加恭敬了:“要不是前辈让我来试炼,我还得不到这一场大运气呢!”

    “别高兴太早。十二罗刹天还有十一个,最强大的那个罗刹天还没有出现。你确定你要一直打下去?”守护者问。

    “那是当然!”冷媚毅然道:“我要挑战到我战不动为止!”

    “好的!”守护者声音立刻隐退。

    冷媚握紧手中的火羽剑,看着迷雾中渐渐出现的第二个罗刹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