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慢慢地走向他,笑了:“虽然我不知道下界修炼者和你们天域神地的修炼者差距有多大。但是我却知道,有一位下界修炼者此时大概已经突破了浮屠通天塔第三十层了。”

    “第三十层?”紫龙罗刹天顿时动容:“他是谁?”

    冷媚慢慢道:“炎烈。”

    紫龙罗刹天皱眉,看样子他是真的不知道。

    “废话少说。来吧!”冷媚双手一错,失去武器的她只有一双肉掌对敌。

    紫龙罗刹天皱眉:“下界修炼者……”

    冷媚嫣然一笑:“紫龙罗刹天,比起担心我,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刚才那一击,我已经知道了你的弱点了。接下来,谁胜谁败,还不一定!”

    紫龙罗刹天一愣,下意识看向自己的脚下。

    就在这个时候,四周的迷雾忽然变了。冷媚一步步向他走来。她嘴角带着狡黠笑意,虽然浑身都是血,但是那眼底的自信令人无法忽视。

    与此同时,紫龙罗刹天发现四周的景物也变了,石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暗黑虚空。而且他能迅速感觉到自身的力量在飞速流逝!

    这……

    “你!你到底做了什么?”紫龙罗刹天脸色一变,怒问:“你使了什么妖法?”

    冷媚依旧笑如春花:“我没有使用什么妖法。我只是把我的结界张开,罩住你和我。在这一方结界中,你我再来公平决斗。”

    她特地在“公平”两个字上面咬了重音。

    紫龙罗刹天的脸色一下子变了:“你……你竟然知道!”

    冷媚一边撑开结界一边好心解释:“刚才我伤了你,可是你的愈合速度太快了,让我看出端倪。紫龙罗刹天,其实你的力量来源就是这个小世界不是吗?十二罗刹天的前十一位都是他们自身的力量,其实我只要斩杀了第一位罗刹天,基本上就能胜了他们。可是只有你,永远都打不倒。不是你太强,是这个小世界的能量太强!”

    紫龙罗刹天听了长叹一声:“被你看出破绽了。罢了罢了!”

    他被冷媚困在结界中,输只是早晚的事。打和不打意义都一样。

    他佩服看着眼前的冷媚:“虽然我们输了,但是能跟在你身边,离开这个小世界也许也是一种机缘。”

    冷媚看见他认输,不过还是不敢放松警惕。她忽然问:“对了,你有没有见过炎烈?也是下界修炼者?”

    紫龙罗刹天摇头:“没有。”

    “为什么?”冷媚嘀咕。

    这个时候,紫龙罗刹天已经开始化成一颗紫色佛珠,而且他身上的幻气真元立刻朝着冷媚而去。

    冷媚立刻盘膝坐在地上,拼命吸收着紫龙罗刹天的幻气真元。这个时候,紫色佛珠附在她的耳垂上,紫光大盛。

    冷媚浑身一震,体内的幻气真元开始急速流动,隐隐的印堂上各种颜色的幻气真元四处流窜。

    她,要开始突破了!

    黑暗虚空中,那双眼睛微微惊奇地看着小世界中的冷媚。

    “竟然在这个时候突破了。不过正常,十二罗刹天的力量注入她的身体中,不突破才奇怪了。”

    他的目光转到了另外一边。那一边的小世界中用天崩地裂来形容都无法形容的惨烈。十几个天级强者已经剩下一两个,而剩下的那一两个早就是强弩之末。在这一方小世界中山川崩塌,大地裂开,唯有那站在一堆废墟和尸体中的红衣男人,如神魔一样,邪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已经是第三十层了。”那个声音感叹:“太可怕了!他的样子还有余力。突破到第五十层都绰绰有余。要不是这浮屠通天塔的特殊,早就被他震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