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玄级六段一下子突破到了玄级七段,别的修炼者就算是天赋值很高,比如楚莲那类人都需要三四年,甚至十年,而且还需要采补很多很多天地灵物,或辅以利害功法才有可能突破,可是冷媚在短短几个时辰就突破了。

    这事要是被云荒大陆的修炼者知道,恐怕用见了神见了鬼来形容都不过分。当然在刚才突破中,他用炎火之力帮助她,也是其中一个催化因素。

    不过说到底还是冷媚自身吸收了两层幻气真元的原因所致。

    他的话音刚刚落,整个阵法空间忽然又一声轰然巨颤。冷媚与炎烈在半空中都禁不住跟着一晃。

    “到底怎么回事?”冷媚皱眉问。

    她记得自己才刚突破怎么一睁开眼睛就碰上了这天摇地动了。

    炎烈往阵法外掠去,难得有耐心解释:“浮屠通天塔阵法出了问题了,反正我们尽快离开这里。”

    冷媚一听,气得差点吐血。

    我去!

    她才刚突破第二关好吗?阵法早不坏晚不坏,偏偏这个时候坏掉。她想着却也不敢耽搁,急忙和炎烈往外飞掠而去。

    这个时候她幻气真元满满的,驭气飞行根本不担心幻气不够支撑。可以说她比同级数的修炼者幻气量多上数百倍。

    两人一前一后向外飞掠。这个时候那守护者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炎烈撕开小世界,立刻带着冷媚向外飞掠。

    他刚出了小世界,一块巨大无比的塔石就朝着两人压来。冷媚心头一跳正要避开。炎烈看也不看一掌朝上劈去。那块巨石就像是撞到了无形的屏障瞬间变成了粉末。

    他露了这一手,冷媚跟在后面直吐舌。

    这炎烈太厉害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打到了第几层。

    两人飞掠出了浮屠通天塔,却发现外面早就空无一人,整个浮屠通天城都在不停的震荡掉落。

    像是天地间都被震荡摇晃。

    炎烈一把扣住冷媚的手,神色肃然:“快走!再不走这块天域神地恐怕要再一次封闭了。”

    冷媚却犹豫不决。这么好的修炼地竟然要被封闭了那下次再开启又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炎烈看出她犹豫,忍不住加了一句:“你想要来,随时可以来。现在不能再耽搁了。”

    他说完拉着她如流星一样飞速向外飞去。

    两人一前一后,在那扇金色大门缓缓关上之前飞到了青龙谷外。

    两人站定,刚刚也才出来的凤弑团的队员们纷纷涌了过来。大家七嘴八舌地问。

    “团长,你怎么样?”

    “是啊!团长你刚才哪了?我们挺担心的。”

    “媚儿妹妹,你没事吧!”这是皇甫云卉。

    “媚儿姐姐,你好像……好像突破了。”这是皇甫雪。

    “媚儿师妹,你真的突破了。”这是楚莲。

    “呜呜……我们少主夫人好厉害!威武霸气啊!”这……这个声音是龙莲夜那八个傻缺护卫,可以忽略不计。

    冷媚感受着大家的关心,一回头,炎烈清清冷冷站在不远处。

    她心中还有不少疑问要问他,不过这个时候不是问话的好时候。她问:“黑玉学院的人呢?”

    “都走了。”楚莲回答。

    “走得好!”君出月冷哼一声,倾城绝色的脸上都是不满:“他们就是一群卑鄙小人,什么约定都不遵守,还要抢灵药。”

    冷媚无所谓:“走了也就走了吧。谅他们在青龙谷找到的宝物也有限。我们还是回去吧。”

    算了算时间,他们出来已经有一个半月了。一个半月比他们预定的时间还有半个月,不过他们这来青龙谷的收获也颇丰,为了避免节外生枝也尽快回去的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