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一愣,半学期测试?

    哎,她倒是真的忘了这回事了。

    她立刻点头:“那是当然有信心了。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要测试了。哎,我还没休息呢。”

    楚莲微微一笑:“在灵山学院中竞争其实是很大的。只是你刚来就去了青龙谷没有体会到竞争残酷性。在灵山学员中,可不是安稳度日就可以过的。”

    冷媚一听顿时来了兴趣,一双俏眸亮晶晶的:“真的?”

    “当然是真的。”楚莲见她有了兴趣,拉了一块椅子坐在一旁,耐心介绍:“在灵山学员中,分为外院弟子、内院弟子,最高的是亲传弟子。我就是属于亲传弟子。亲传弟子不多,一共二十名。能在灵山学院待满了三年,又在二十岁之前到达亲传弟子的程度已经是天才中的天才,人中龙凤来形容都不为过。”

    冷媚笑了笑,故意打趣:“看来大师兄很厉害嘛。全灵山学院第一呢!”

    楚莲的身手她见过,的确是比她还高一等。不过她这样说,反而令楚莲觉得惭愧了:“不不,媚儿师妹这么说,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其实我并不是灵山学院中最强的。”

    冷媚一听顿时“啊”了一声。

    楚莲看见她那样子,顿时摇头失笑:“灵山学院中要是我是第一,那真的就太差了。在亲传弟子中,我是排名第十的。前面还有九位修为很高的师兄师弟师妹,他们有的年纪和我差不多,有的年纪比我小,修炼天赋也是妖孽级别的。”

    冷媚从惊讶中回神,立刻问:“大师兄你这是谦虚吧?要是你不是第一实力高手,为什么大家都叫你大师兄,而且你还是每一年学院比赛的第一呢?”

    楚莲温和一笑,指了指自己的脸:“因为我人缘好。基本上很多师兄师弟还有师妹师姐们都不愿意和我打。打输了没意思,打赢了我过意不去。他们谁都不服气谁,可是碰上我,就一致不想和我打了。我也没有办法。”

    冷媚一听顿时在心里吐了个大大的槽!

    我去啊!

    人缘好到这个地步,恐怕在灵山学院也就有楚莲一个人了吧!

    不过想一想,如果换成是她,估计在比试中也不愿意打败楚莲吧?一想想这么好好的大师兄被自己打败了,那个画面估计自己都不忍心看。

    冷媚翻了翻白眼:“好了,我知道了。这么说,大师兄是想告诉我,其实内院弟子和亲传弟子中有很多高手都是我没有见过的?”

    “是的!”楚莲的脸色有些肃然:“而且你千万别小看他们。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且大部分还接过学院的任务,所以他们的实战经验不比你少。”

    冷媚一听顿时来了兴趣:“学院任务?”

    楚莲点头:“是的。学院每个月都会下达任务。这种任务有的是去妖兽森林中去采什么灵药,有的是去什么秘地寻找什么宝物,或者是有的直接用阵法传送到了万万里之外的血魔岛进行修炼。等等。有能力的人就会按着自己的情况去接任务。接到任务再回来,学院会按照每个人取得的成绩颁发奖励。奖励就有很多种了,有丹药、有药灵、有功法秘籍等等。”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