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一天,大半个灵山学院的人都出来了。不是因为有什么重大的活动,在这学院排名测试赛分秒必争的修炼时期,除非大事外,一般刻苦的学员们都舍不得浪费时间。

    只是这一次,一场小小的赌斗却令大半个学院学员们一个个出来观看,可想而知,这次的赌斗是多么地夺人眼球。

    冷媚一早就起床,坐在床上打坐调息,养精蓄锐。对于萧如若,她没有什么特别有用的情报。只知道她比自己多一级的修为,而且是内院弟子第四十名。而自己按着实力排,是外院弟子第一名。

    按理说,这一场赌斗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再怎么样,自己也会在学院排名测试赛上和萧如若对上。

    至于她为什么这么急哄哄的要和自己赌斗,原因不难猜。第一,萧如若想要趁她还没成长起来,一举打败,这样排名测试赛上,自己就不会不长眼地去挑战她。第二,十之八。九,萧如若可能是冲着她的宝贝来的。谁让她刚从青龙谷来呢?

    现在的冷媚说是全学院最富有的人都不为过。

    冷媚想通这两点,就再也没有顾虑了。这一次赌斗,她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漂亮亮的。没有第二个选择。

    时间到了。冷媚结束吐纳,起身走向练武场。

    皇甫云卉他们早就在练武场上等着了。他们一看见冷媚来,立刻大声欢呼。

    “皇甫大小姐一定赢!”

    “团长一定旗开得胜!打败萧如若!”

    “是啊!一定要为新生争光啊!”

    “……”

    冷媚冲他们微微一笑,走进了练武场中央。而另外一边的内院弟子们却一个个脸上不以为然。

    内院的弟子少,除去还在修炼地勤修苦练的外,来的也就二三十个。他们是去年经过淘汰后留在灵山学院中的精英,自然比新生们沉稳许多。

    他们一个个都在打量冷媚。冷媚的名头他们也听过,新生入学测试第一、皇甫世家的废材大小姐逆袭云云。

    他们看见冷媚走来,一个个也在交头接耳地议论。

    “这皇甫冷媚该不会是脑子坏掉了吧?玄级七段要挑战玄级八段的,就算她体内幻气深厚,也不可能是萧如若的对手。萧如若已经练成了《玄天秘籍》的第三重大成了。她,一个刚入门的新生,绝对不可能超过萧如若的。”

    “是啊!从没有听说过新生第一次排名测试赛就可以直接挑战老生,进入内院弟子。这皇甫冷媚也太狂妄了吧?”

    “这种就叫做初生牛犊不怕虎。得了个新生第一就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她就算是天才,人家也是天才啊!我们内院的老生们是经历过多少次的筛选才留下来的?呵呵……这次就看她怎么狠狠栽跟头吧。”

    “看吧。”

    冷媚站在练武场中央,脸色平静得过分。众人的议论从她左耳进去,从右耳穿出来,根本没有往她心里去。

    一会,端木雅终于过来了。她的身后跟着一位身材十分修长的美艳少女。冷媚看了她一眼,顿时在她眼中看到了满满的杀气。

    冷媚心中失笑。这女人应该就是萧如若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