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轰”的一声

    萧如若简直就像是被一道闪电给劈了下来似的。她恶狠狠地瞪着一旁不知所措的端木雅,就差破口大骂了。

    该死的!

    端木雅不是告诉她,冷媚就只是玄级六段吗?短短两个月不到竟然突破了整整一段的水平!

    要知道达到了玄级以上,想要突破一阶都很难。有的资质差的一阶都要用上一两年,三四年,更别提提升一段的水平了!

    皇甫冷媚测试的时候,菁导师都亲口说了,她只是玄级五段水平,后来突破了一段,直接到了六段,这个已经足够让人震惊了。可是当时她以为冷媚是玄级五段的巅峰,要突破很容易,可是没想到她这玄级六段还没坐热,就直接蹿上了玄级七段!

    萧如若一口老血堵在喉咙中,简直是咽不下去,吐不出来。

    冷媚看着她难看的脸色,笑眯眯地问:“萧师姐,咋了?开打吧,不然站着好累的说。”

    萧如若深吸一口气,恶狠狠的说:“皇甫冷媚你别嚣张!你就算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一下子突破一段的实力,也不可能是我的对手。我一定要让你好好看看什么是真正的斗技!”

    她说着大喝一声,整个人如炮弹一样蹿上来,一道绚丽的斗技在她的剑尖上绽开。

    她喝到:“玄天无极!”

    随着她的喝声,巨大的力场顷刻间展开,四周的空气被搅动,《玄天秘籍》中的斗技果然强悍,那铺天盖地的压力冲着冷媚而来。

    冷媚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任由这一股立场将自己笼罩。

    这时候旁观的人都纷纷惊呼。

    “为什么不出招啊?”

    “被吓傻了啊?”

    “大小姐,危险啊!”

    “媚儿,赶紧出剑啊!”

    在半空中的萧如若此时唇边勾起一抹阴狠的笑意,皇甫冷媚,你死定了!

    玄天无极是以力场和压力来取胜的,所以这一剑看着普普通通,可是却声势很大。四周的人都能感觉到了那股窒息的压力。

    正当她以为冷媚毫无反抗余地的时候。冷媚忽然动了。她看着半空中落下的萧如若,冷冷一笑,手中的火羽剑一挥,一股强大无比的幻气真元如最尖锐的剑刃,像是撕开碎纸片一样,竟然硬生生切开了萧如若的力场!

    “轰!”的一声巨响。两道差距悬殊的力场碰撞在一起,顷刻间发出巨大的声响。

    下一刻,萧如若像是断了线的风筝,飞了出去,

    所有的人都傻眼了。

    呆了!

    一招?!

    不可能吧?

    外院第一和内院最后一名的差距有这么大吗?

    外院第一和内院最后一名的差距难道不是难分高下吗?怎么他们还没准备好看,战斗就结束了?

    萧如若此时整个人都撞到了练武场的一块石柱上,彻底昏死了过去。

    冷媚懒洋洋收回了火羽剑,叹了一口气:“真的是累死了。站了这么久,才一招。要不要这么虐啊?”

    旁观的人都要吐血了。

    一招秒对手,这样还叫做累?小姐,你要不要这么妖孽到没朋友啊?

    其实他们不知道,冷媚在打到浮屠通天塔第一二关的时候,吸收的可是天域神地的幻气真元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