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君出月急忙一把将她的衣服拢好,急忙说:“姐姐赶紧坐好,引导这股热气淬炼你的肉身。这样幻气真元就可以在战斗中更加得心应手!”

    冷媚从迷糊中勉强清醒过来。她咬牙盘膝坐好:“我就不信了,这什么红蓝朱果这么厉害,可以打败我!”

    她说完默念古月心法,意识再一次进入空灵中。在空灵的意识世界里面她发现自己的五脏六腑,奇经八脉都涌动着一股红色燃烧的液体。

    天!

    这应该就是红果的效力。在这股红色的燃烧液体所过之处,身体每一处不纯净的地方都被灼烧干净,它就像是清道夫一样,以迅猛的速度开始为她淬炼身体每个地方。这种淬炼得到的好处比她运行幻气真元来得更加彻底。

    冷媚大喜过望,如果说她在天域神地得到的强大幻气真元是一片大江,那堤坝就是她的血脉和血肉。而这红蓝朱果的效果就是加固堤坝,让她在使用斗技的时候更加自如。

    冷媚急忙咬牙承受这股热意,拼命去引导它游走周身。终于那一股汹涌的红色燃烧液体慢慢减弱。

    运行了大概三个周天,冷媚长长舒了一口气。可是还没等她真正放松下来,忽然从丹田深处一股冰寒之气一下子喷涌出来。

    冷媚原本身体极端火热,这一下子寒气扑来,打了她一个措手不及。她闷哼一声,哇的一声,吐出一口黑血。

    一旁帮忙护法的君出月正紧张看着她,一看她忽然吐出,大惊失色,急忙把她扶起:“姐姐!姐姐,你怎么了?”

    冷媚此时浑身发抖,嘴唇都被冻得乌黑。她颤颤地说:“蓝果……蓝果的药效……”

    君出月立刻明白了:“对!红果属火,蓝果则是属寒系。这是粹练身体的两种截然相反却十分有效的灵药。姐姐,你坚持住啊!”

    冷媚吃力点了点头。此时她绝色容颜蒙上了一层蓝色的寒气,看起来有种妖异的美感。她浑身发抖,连手决都打不好。

    正在这时,君出月忽然一把抱住她,阴柔绝美的脸上都是担忧:“姐姐,你是不是很难受?我帮你取暖!”

    冷媚正想说自己没事,可是才刚张开嘴,一股温热的液体就从她的嘴唇缓缓流入喉咙。

    她睁开眼,吃惊地发现君出月已经一把咬开他手腕的血管,正把他的手臂堵住她的口,让他的血喂给她。

    “你这……你这是干么?”冷媚大惊失色,一把推开君出月,一记白光闪过,她用医者之术立刻把君出月的手腕伤口给封了起来。

    君出月脸色很平静:“姐姐,我的命是你救的。这一次让我报答你吧。刚才我说谎了,红蓝朱果其实药性非常霸道,刚才你遇到的只是红果的第一次药力发作,第二次你估计就没有那么好的定力了,现在蓝果药力发作,你如果不能顺利吸收药力,你就白白受罪了。”

    “我的血融合了许多珍稀灵药,刚好可以调和这红蓝朱果的药力,你不要拒绝!”

    冷媚此时浑身都要冻僵了,连话都说不清楚。她颤颤地骂:“你你……你要是敢再这样伤害自己,我……我不会原谅你!”

    君出月笑了,阴柔绝美的脸上都是坚定:“好!我不伤害自己。但是我还是可以帮助姐姐!”

    他说完,一挥手,身上的衣服顷刻间褪去,露出一具完美之极的美少年的身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