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隐约听到下面几个围观的人极为兴奋的讨论:“看见那个拿鞭子的人了么?他可是内院弟子,而且排名第二十五名呢!”

    冷媚目光在那人身上逡巡几圈,依她的眼力,自然是看出了这拿着鞭子的人也有几分真本事,而且他的幻气护体十分精纯坚固。

    在那个拿鞭子的人对面,正是脸色阴柔俊美的龙莲夜。

    她心中轻笑,龙莲夜他倒是找了个好对手,不过龙莲夜的斗技十分不错,自己很放心,他的修为经过青龙谷历练后,也是十分精纯。

    而且龙莲夜手上那把海王戟加了神兽玄晶融合后,更是威力大增。她可是一点都不但系他。

    两人的对决比冷媚和千芸那场要正式的许多,两人互相作了一个礼,道了声“讨教”,便身形一闪,缠斗到一起。

    霎时间两人身形交缠数次,幻气****,空气仿佛都被搅动,令人呼吸不过来。

    台下大部分人,都只能看到两团模模糊糊的身影,根本看不清二人手上的动作,听见了数次长鞭缠上海王戟又被错开的声音,口中只叹精彩,其实压根没能看出什么来。

    以冷媚的能力,倒是能清楚看见二人瞬息之间已经过了上百招,看似势均力敌,但是似乎龙莲夜的身法倒是略胜一筹。

    水的灵动胜过万物,龙莲夜这个水系的修炼者,身法肯定比对方灵活。

    她只听得长鞭啪的一声,那名男弟子身体腾空数尺,长鞭如同灵蛇一般以一个极度刁钻的角度攻来,同时一道淡黄色的强大幻气直冲龙莲夜的面门。

    所谓有得必有失,这样凌厉的招数,便必然会露出一丝破绽。

    果然,龙莲夜与冷媚的眼神同时一闪,下一刻龙莲夜的身影便到了那男弟子之下,躲过了他的致命一击,然后趁着他在空中无法转身的空档,海王戟在手中翻飞如蛟龙,直直冲着男弟子而去。

    一道淡蓝色的幻气凌厉无比的冲着那男弟子的胸腹冲去。

    二人再度分开之时,龙莲夜手中的海王戟已经直直顶在了男弟子咽喉,男弟子手中的长鞭陡然被灌注了真力之后便瞬息软了下来,他心知肚明,败局已定。

    男弟子眼中掠过一丝钦佩,拱手道:“我败了。”

    龙莲夜笑笑,收回海王戟,却忽然听到一片寂静中传来一个清脆的叫好声,他眉色一喜,转头一看,冷媚嘴角带着笑意,拍手而来。

    周围被震惊的人群这才回过神来,掌声雷动,一片赞叹声。龙莲夜的眼神却直直穿过了所有人,只落在冷媚一人脸上,眼中万千柔情。

    走了两步,身边猛然围过来了几个人,冷媚嘴角抽了一抽,这八个人面上带笑,满脸恭维,她再熟悉不过,正是龙大少主走到哪儿跟到哪儿的八大护卫。这八个人修为不错,可是……却让冷媚及其头疼。

    看他们的脸色,冷媚隐约能猜出来,接下来她会听到的话了。

    果不出她所料,其中一人极为夸张的赞叹一声:“好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啊!”

    不愧为整日里混在一起的好兄弟,另一人立马接口道:“试问普天之下,除了咱们家少主,还有谁能打的这么潇洒,这么帅气?”

    “必须的没有了啊,咱们龙少爷可是天下第一人,人长得帅,斗技也极为出彩,这要是……”

    “这要是瞧上了哪家姑娘,可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啊。”

    冷媚的嘴角再抽了抽,开始思考要不要把身边这些七嘴八舌的人统统一掌拍走,稍稍犹豫,冷不丁就被其中一个护卫叫住:“皇甫大小姐,你说,是不是这样的?”

    是你奶奶个腿儿。

    冷媚在心中翻了个白眼,掌中蕴了一团幻气真元,开始考虑该用多大的力道可以一掌扫翻他们呢。

    “咱们少主可是对皇浦姑娘一心一意的,皇甫大小姐,你就考虑一下?”

    嗯,我正在考虑,考虑把你拍出几米远比较合适。冷媚在心中恶狠狠吐槽。

    四周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冷媚一个头两个大,忽然间安静了下来。她忍不住诧异抬头,龙莲夜已经走到了自己面前。

    八大护卫很有眼色的住了嘴,把发挥机会留给自家少爷。

    冷媚看着龙莲夜,眉眼弯弯道:“恭喜你啊,实力好像又精进了不少呢。”

    龙莲夜一张阴柔的俊脸微微一红,道:“还可以吧,不过到底还是比不过你。你的修为比我高不少,这次说不定能夺取内院第一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