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砰”的一声巨响。

    两人同时被自身的碰撞给撞开了好几丈。

    冷媚微微蹙眉,这个钱傲还真的有点不好对付啊。果然是内院弟子前十的。

    那钱傲一击不成,眼底也掠过诧异。他立刻又运起土系幻气真元,像是一枚炮弹猛地朝着冷媚冲来,这一次,他运足了十成的修为。

    看着像是人形炮弹一样的钱傲。冷媚脑中迅速想好了对策,一个侧身避开那金色系的光圈,而那个土系防御系的则是用火羽剑侧身狠狠劈去。

    “砰砰”

    “咔咔”

    一瞬间,两人的打斗已经在挑战台上过了十几招,每一招招招致命。众人看得眼前一片雪花,根本看分不清谁是谁。

    因为钱傲的进攻猛烈,她已经被逼到了一旁的擂台边沿了。

    钱傲的双系攻击光盾结束攻击之后,天空之间复又重新恢复了一片清明之态。

    所有人亦是从震惊之中恢复过来。

    “啊!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简直太震惊了……”

    “是啊!钱师兄的法力又增强了,看来这个冷媚这次要输掉了……”

    “哎,这个简直就是战局太过明显了啊,那皇甫冷媚一路都是节节败退啊!压根就不是钱师兄的对手嘛!”

    ……

    一时之间,众人的议论之声亦是盖过了一切,熙熙攘攘,吵吵闹闹之间,一直站在一旁观战的好姐妹皇甫云卉也不禁心头揪起。

    她是怕冷媚受到伤害,但是冷媚那倔强的性格,一定不会就这样轻言放弃的,可是万一钱傲太强,冷媚坚持也是没有任何用的,这样只会伤了自己。

    想到这里,皇甫云卉美丽的脸上瞬间流露出了惊恐担忧之色,双瞳之上亦是卓染上了深深的忧虑,握紧的双手,手指纠缠在一起。

    “云卉姐姐,媚儿姐姐会没事吧?”一旁的皇甫雪也开始担忧。

    “没事的。一定没事的。”皇甫云卉紧张地说。

    此时冷媚已经被逼退到了修炼场的边缘,修长而纤瘦的身躯在这个时候一副摇摇欲坠的架势,似乎只有在稍微一个用力,她就会轻飘飘的掉落下去一般……

    楚莲脸色已经铁青,他怎么能看到冷媚就这样落败,并且受到钱傲这步步紧逼呢?

    他忍不住手掌一个凝结幻气,就要冲上前去将冷媚给救下来。

    当然一旁的龙莲夜更是忍不住,眼底的杀气四溢。可是正当他就要冲上去的时候,几道冷冷的神识就锁定了他。

    龙莲夜猛地看去,果然看见那凉棚上几位长老正冷冷盯着自己。

    排名测试赛上,不许任何人插手,除非是长老们觉得有失公允了才会叫停比赛。

    龙莲夜不得不收敛了身上的杀气,怒视着比赛场中的钱傲。

    正当他怒气翻涌的时候,忽然眼角一闪,注意到了冷媚手掌之间的一股力量的凝结,然后全部灌输到了手上的火羽剑上。

    他脑中亮光一闪。

    “等等,先不要轻举妄动……”龙莲夜连忙一把拉住跃跃欲试的楚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