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听着这些花痴女的各种崇拜各种激动感言,白眼翻得更加厉害了。前世有追星脑残粉,没想到来到了这个异世界大陆也有,还更加疯狂貌似。

    不过话说回来,要不是自己心理年龄多于她们,再加上前世有各种媒体各种模特的视觉轰炸,说不定自己在这里就算修为再厉害也会和她们一样。

    额……

    和她们一样!

    冷媚恶寒地打了个寒颤。她摇了摇头,叹气道:“哎,真的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媚儿师妹你又在感叹什么呢?”楚莲见冷媚这个样子,不由得笑道。

    “还不是眼见着大师兄你就上台去打了一场比赛,这整个灵山学院女弟子的芳心都被你给勾住了。楚莲师兄,你肯定是那山中修炼成精的男狐狸精对吧?”说着,冷媚冲着楚莲眨了眨眼睛。

    楚莲轻笑道:“好了,你还是专心的看比赛吧。”

    只见这斗武场上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台上出现的两个人皆是招招狠辣,冷媚定睛一看,两个都是从血魔岛回来的亲传弟子。

    冷媚一见立刻来了精神,坐直了身子,目光紧紧的盯着台上打的如火如荼的两个人。

    这其中的一个女子是格外的英气凌然,眉宇之间的那股硬气让人战栗。她的周身围绕着鲜红的幻气,原来是火系的幻技,整个人就像是一团炽热的火焰。

    而另外那个师兄,一招一式都是散发着黄色的光芒,周身的幻气护体不属于给自己,看来又是一个金系技能的弟子!

    两人的交战十分的干脆,招招直直的击向对方的弱点。

    只见那女弟子的手中开始慢慢的聚集着一团巨大的鲜红的光圈,而那光圈慢慢的膨胀着,短短的一瞬间,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翻滚着的火球。

    而那师兄一时间来不及反击,只好赶紧做好了防守,可是金系幻技本来就不是防守的强项,所以也只能冒险拼上一拼了。

    这火攻是远程技能。

    “破——”

    只见那巨大的火球就立刻向那个师兄飞过去,速度之快让人咂舌。而那巨大的火球散发出来的热度让坐的有些距离的冷媚都能够感受到,更不要说这在正台上的那位师兄了。

    整个人的脸色瞬间变了,他那金色的光芒形成的保护罩却是越来越柔弱,光圈在红光的包裹之下,就像是只小小的蝼蚁,怎么能够阻挡这势不可挡的火系技法。

    就在两者僵持不下,而这师兄越来越处于劣势的时候。

    突然这金黄色的光圈中涌现了一股不可思议的冰蓝色的光芒,化成了一道长长的利剑破开了那巨大的红色光球,直直的向正加强幻力想要突破金系幻力防守的女弟子冲去。

    “啊!”这巨大的反差来的太快!

    没想到这个师兄竟然除了金系的防御技能还同时这样熟练的掌握着水系攻击幻技,而那幻技的攻势已经是斗力的境界了!

    女弟子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招,可是现在如果收回攻击的火系幻技的话,也是很难抵挡。只见她的柳眉横竖,一咬牙,另一只手掌猛的一转,分出了另一股强大的幻力,形成一个小光球正抵御着那一道冰蓝色的水系幻力。

    可是那水系幻力形成的气流瞬间成了寒冰,势如破竹的穿过了那女弟子手中小小的光球,眼见着要直直的撞进这女弟子的胸口,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的时候。

    这女弟子当机立断,一个侧身,扭腰旋转,往后连续退了数十步左右,才勉强的能够停住身子。

    只见那一道道巨大的冰蓝色冰凌猛烈的向她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