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吧!”离少司喝了一声,驱使自己身下的飞天雪鹏飞速向那道白光飞去。

    众弟子一听,也十分兴奋,赶紧驱使坐骑飞快御风飞去。冷媚正想驱使着火天风向着那边去的时候,感觉凤儿突然有种剧烈的反应,身子不停地抖动动着。

    “这是怎么一回事?”一旁的,龙莲夜皱眉问道。明显他也感觉到身下的飞天雪鹏不对劲。

    “不行!得下去!”冷媚皱眉。

    那边几位亲传弟子也控制不住身下的坐骑了,一个个拼命想要控制,却不得不越飞越低。

    “有古怪!下去吧!”离少司当机立断,立刻喝道。

    楚莲看着火天风的反应,现在已经在这南疆的界域了,这巫族人应该是南疆周围设了结界,而凤儿的神灵太强大,这结界产生了巨大的反斥作用。其余飞天雪鹏更是抵抗不住,一只只都不得不飞下来。

    冷媚自然也想到了这一点,看来是不能凭着火天凤直接到达巫神谷了。

    “凤儿,好凤儿,下去吧。”冷媚轻轻的拍了拍火天风的头,心里却是极其担心它有半点损伤。

    众人纷纷落地。一落地。离少司吩咐:“大家都把飞天雪鹏藏在一处安全的地方,南疆蛇虫很多,给它们身上留下传令符令,就让它们离开。我们徒步进去。”

    大家一听纷纷照办。冷媚对天火凤拍了拍。天火凤昂首飞入了云霄。冷媚不用担心天火凤,因为它是高品级神兽,只要它愿意,就可以在南疆寻找好地方,而且她一个神识召唤,它就可以回来。

    大家收拾下自己,开始向巫神谷进发。他们走了一会,忽然离少司皱眉:“屏息!有毒雾!”

    冷媚看去,果然在远处升起一股淡绿色的雾气。这颜色看起来就有点不对头。她心中赞道,果然是从血魔岛归来的人,警惕性竟然这么高。

    好在只是刚刚进入这南疆的境域,这毒气的入侵不是很多。可是越来越深入的南疆深处的时候,众人感觉到一阵胸闷。

    “媚儿师妹,调动幻气保护自己。这些毒气实在是太严重了。”楚莲不禁出声道,他的身上已经泛起了一圈淡淡的绿色木系幻气护体了。

    冷媚点头,驱动身上的幻气护体。身边的弟子皆是如此,才得以舒畅的缓步前行。

    走了大约一个多时辰。他们在一块古怪的巨石碑前停住脚步。

    那块嶙峋怪异的石碑上面雕刻着蟾蜍图案,一群人围着那一只巨大无比的蟾蜍欢歌载舞。这到底是哪里的诡异风俗,冷媚不由得联想了一下,却是全身打抖。

    那画面简直太美,让她不敢想。

    “诸位,这南疆处处古怪,所以诸位一点要多加注意。看着这石碑,里面应该是巫族某族的地盘。他们对外来人可不是怎么欢迎。”离少司道,眼中多了几分凝重。

    众弟子一听,都纷纷拔出兵器。

    离少司的意思很明显了。进了别人家的地盘,就是要和别人干架了。

    冷媚抽出火羽剑,明亮的眼中都是亮光。打架,她可不怕。

    众弟子继续往里面走。一路上格外的荒凉,荒草枯树,就连这天空都是灰蒙蒙的,大路上根本见不到几个人影,而且这一路上所见到的最多,还是那些毒蛇,毒虫。

    南疆就像是被一层暗色灰尘给厚厚的包裹了,是那种洗也洗不干净的灰色。

    让有洁癖的冷媚很是难熬。

    “我勒个去!”走在半路上,冷媚突然跳了起来,手中捏起一个水灵招,直直的向走在前面的龙莲夜挥了过去。

    那泛着紫光的水系幻技化为一把冷冷的刀,劈向龙莲夜的后颈。

    “咔嚓——”

    龙莲夜感受到身后的动静,不由得一惊,赶紧回头,只见一只张着毒牙的花斑蛇正被劈成了两截,黑色的鲜血溅在了他洁白的衣裳上,很是狼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