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被这热烈的感激涕零弄得有些不自在,她只是笑了笑道:“你们先起来吧,总是这样跪着我也不大好意思。”

    “是是是……”那几个人听到冷媚的吩咐,也是从地上爬了起来。

    这时,楚莲、龙莲夜他们也过来了。

    龙莲夜望着冷媚:“冷媚,你有没有事?有没有被这只妖兽给伤到了?”

    冷媚轻轻摇了摇头,将火羽剑收了起来,道:“没事,那只什么血魔猿的没有想象中这么厉害。”

    离少司和众人见妖兽已经除去,而且并没有什么其他异样也向冷媚他们走来。

    离少司见着这行人的衣裳,皱眉问道:“你们是什么人?这样半点修为都没有,竟然敢在这荒郊野岭乱跑?我见你们的衣饰很是奇怪,你们是南疆人么?”

    “是的,我们是南疆本土人。我叫阿里亚,本来是带着商队想要去经商的,可是没想到路上遇上了这么一只妖兽……哎哎哎……”那个戴帽子的男人愁眉苦脸,又侧头感激的望向了冷媚,眼中含着热泪:“多亏了这位女侠,不然我们都得死在这个妖兽的手下了。”

    冷媚见这么个大老爷们对自己哭哭啼啼的,一时间很不自在。

    她笑了笑,岔开话题,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便开口问着那个阿里亚:“阿里亚,既然你说你是这南疆的本土人,自然知道这巫神谷在哪里吧。”

    “巫神谷……”

    “什么!你们要去这里!”

    一时间那四个人的脸上闪过了慌乱的神色,这让冷媚皱起了眉头。

    “你们是知道的,对吧?!”冷媚的声音透露着几分严厉,带着不容拒绝的命令。

    那阿里亚的表情也是奇怪,有趣的表情纠结在了一起,就连冷媚看着都替他着急。这大叔纠结就纠结呀,干嘛连脸都这么配和的纠结起来啊?

    “恩人,你救了我们的性命。我们必当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算是报答你对我们的救命之恩。”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阿里亚才缓缓的说道。

    这让冷媚更是不解了,不就是问个路嘛……弄得跟她要他们的命似的,还一个个整出一副便秘脸对着她。真是头都两个大了。

    “不行啊,阿里亚,要是告诉了她的话……”其中一个人皱眉,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这巫神谷是我们巫族禁地,是不能告诉外人的。”

    “对啊,再说了,就算我们告诉了恩人你,你也是进不去的。”

    “为什么?这天下还有我皇甫冷媚进不去的地方,笑话。”冷媚呵呵笑了笑,眼底都是不相信。

    阿里亚接话,一脸虔诚道:“那是因为巫神谷有巫神守护着,只有得到了巫神的许可才能进去。恩人,你救了我们的性命,所以我们可以违反族规,告诉你怎么去巫神谷,但是……”说到这里,阿里亚扫了一眼离少司他们一行人,冷声道:“他们见死不救,让你一个女子出手,身犯险境。我们是不会告诉他们的,只告诉恩人你。”

    这下冷媚可就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