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葬神森林也是一个不亚于巫神谷的可怕地方,不一样的是,前面充满了杀机,而后一处地方更多的是有传说和宗教色彩而已。

    冷媚听了点头。离少司那些亲传弟子是从血魔岛归来的人,比起那有点子虚乌有的巫神谷,他更中意葬神森林。

    “媚儿师妹,你一个人去的话,要注意安全啊!”楚莲开口道,他知道冷媚的去意已决,现在劝说再多也是没用的,只好多加叮嘱了。

    冷媚只是点了点头,手中握着阿里亚塞给自己的千年桃木,说是这千年桃木是可以抵挡这南疆的邪祟毒气。

    冷媚看着手中丑不拉几的千年桃木,一脸的黑线。

    要不是阿里亚脸色郑重,她真的就想扭头丢掉。

    太丑了好吗?!

    而且千年桃木除了做成桃木剑避避邪外,打妖兽根本一点都用上啊!

    不然阿里亚他们怎么会被打得这么惨?

    冷媚在心中狂吐槽。在她看来,火天凤可比这些人和这个千年桃木要有用多了。

    至少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留她孤军奋战。

    于是冷媚也不多啰嗦,和离少司还有和楚莲和龙莲夜道别了以后坐上火天凤,立刻便乘风翱翔在天际。

    冷媚摸了摸火天凤的金毛:“凤儿啊凤儿,现在就靠咱们两个,看能不能顺利进入那个巫神谷了。”

    至于那巫神谷的宝藏嘛,她冷媚也想要亲眼看看。

    冷媚按着阿里亚的指点辨认下方位,全速朝着巫神谷的方向飞去。

    很快,在空中的冷媚便可以看到那万年圣地,传说中的巫神谷了。只见那白色的光芒盈盈的充斥着那郁郁葱葱的山谷,这里就像是被遗忘了许多年的地方,人迹罕至,一点点人烟都没有。

    冷媚在心中赞叹。这的确是一个好地方啊,那些白色的都是这天地山川间所散发出的无限幻气,皆是精纯无比。要知道在这四处乌烟瘴气的南疆,竟然会有这样一个纯净透明的地方,实在是不易。

    冷媚感觉自己的呼吸都畅快了许多,心情也愉悦起来。果然不愧为修炼场,这周围光是这灵动的幻气都能增加修为。

    冷媚想起先前在半空中看见有白色结界的地方,再看看这里,似乎觉得有所不同。

    难道说先前认为的巫神谷并不是这里?

    她驱使着天火凤再绕了一圈,果然看出差别来。

    这里的结界并不排斥天火凤,而刚才还没有入南疆天火凤就感觉到了不适,无法再飞行。

    应该是先前遇见的白色结界是另一座很厉害的杀阵。而巫神谷却是不一样吗?……

    冷媚还要再仔细寻思这其中有什么不同,忽然她看见只是在山谷之前有一个巨大的高高的平台,上面布着奇怪的阵法。

    “乖凤儿,停下吧。”冷媚低声唤道。

    天火凤叫了一声,便向那片空地飞去,一个眨眼的功夫,便稳稳当当的落在了平地之上。冷媚跳了下来,站在这正中间,环顾着这四周的秀丽风景,隐隐约约的白烟缭绕,空气清新宜人,温度也是适中的凉爽,不愧为这南疆之中的圣地。

    简直就是人间仙境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