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总算知道了这个巫神谷是怎么个难进了,估计就算是离少司他们来,在毒蛇毒虫阵中也绝对讨不到好处。

    那巫族美男听着皇甫冷媚的解释,又仔细瞧着她的穿着打扮,的确是不像是独龙族的奸细。却依旧是一脸警惕的盯着冷媚,冷声道:“那你从哪里来的,来到这巫神谷又是为了什么?你不知道这里是我们巫族的禁地么……”

    呼呼,总算是可以和平交流了。

    冷媚心中也稍微缓和了一点,耐心的解释道:“我是皇甫冷媚,灵山学院的弟子。是受了学院的任务,特地来这巫神谷的修炼场修炼的。”

    她说着从身上掏出一个铭牌丢给风南笙。

    “灵山学院,我也是略有耳闻。”巫族美男看了看,点了点头,态度也缓和了起来。

    冷媚见态度缓和,只是那些赤金蝎子依旧是在下面张牙舞爪,不断的向天上盘旋着的火天风叫嚣着。

    冷媚一头黑线的望着地下的那些丑陋的东西,望向那巫族美男苦着脸道:“那个,既然咱们都说清楚了。你可不可以把这些吓人的东西给收起来啊,让我下去说话啊。老是这样居高临下望着你,还怪不好意思的。”

    她话说得客气,可是心里却是,你们这些死蝎子,敢惹我,信不信姐把你们烤着吃了。

    巫族美男听到冷媚的话之后,也是勾唇一笑。

    这一笑真的是闪瞎了冷媚的眼。什么叫做回眸一笑百媚生啊,什么叫做一笑倾人城啊,什么叫做千金只买佳人笑啊……

    问题是他刚才根本一脸杀气就已经冷酷拽了,现在一下子有了柔和笑意,简直是有种天空都明亮的错觉。

    这妖孽男真的是长得美艳,让冷媚都不由得有些小小的嫉妒了。

    只见美男低声喃喃几句,那些赤金毒蝎就很迅速的都退散。

    冷媚这才驱使着火天风从半空中飞下来。

    站定之后,冷媚望着还比较讲道理的美男,抬了抬精致的下颌,问:“你是谁?我听说这巫神谷有巫神守护着,看你长得这么的……呃……英俊迷人……你不会就是这里的巫神吧?”

    她说着上下打量眼前的巫族美男。近看这个巫族美男还真的很英俊,是一种诡异而妖娆的美艳,还多了几分野性美。

    冷媚不是好色的女人,可是美好的东西她总是忍不住打量两眼。

    “我叫风南笙,不是巫神,我是巫族中神风族的族长。”

    巫族族长!

    冷媚有些讶异,没想到这美男年纪轻轻的就成了这巫族的族长。

    “你说你要来这修炼,虽然说你找到了这巫神谷所在,但是这个地方已经是一万年没有人进来了。没有巫神的肯定,你就算是进去了也不会拿到宝藏的。”风南笙一双褐色水晶般的眼眸盯着冷媚绝美的面容,解释道。

    “而且灵山学院每年都派人来,可是每一年都是空手而归。连巫神谷的结界都进不去。”

    风南笙说这话的时候很平静,可是不难听出他对这巫神谷的强大自信。

    冷媚想了想,这风南笙开口闭口就是宝藏宝藏的,之前楚莲大师兄也说过这巫神谷宝藏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