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望着那虎视眈眈的火麒麟,铜铃般的大眼睛中血红一片,而周身的金色鳞片在火光中熠熠生辉。尤其是那红色的毛,就像是用鲜血染过一般,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纯粹的红色,一点点杂毛都没有。威风凛凛,丝毫没有任何瑕疵,不愧为二品神兽。

    望着那火麒麟,冷媚心中有些犯怵啊!

    不是她太弱了,是眼前这种从没有见过的二品火麒麟有点超出她的预料了。

    一想到这里冷媚又想吐槽了。

    这巫神神殿怎么这变态?第一关就弄来这么个大家伙!

    分明是不想让人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风南笙,这个大家伙有什么弱点么?”冷媚低声问道,最好是能够提供点信息啊,不然真的是无从下手。

    可是风南笙这个不解风情的巫族美男,往往就是要打击冷媚。他失望的摇头:“这个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对付不了。”

    “哎喂,那你总不可能临阵脱逃吧。现在就算是不想上也得上!别逼我对付这火麒麟之前先揍你一顿。”这个时候,冷媚已经是顾不上什么矜持淑女,凶狠的瞪着风南笙。

    风南笙见冷媚眉宇间强烈的戾气,心中一抖。

    这个女人实在是太恐怖了,就像是女修罗一般,执着失神的长刀,决定着生命的来去。

    就在这时,那巨大的火麒麟就像是一座活动的火火山,咆哮着向两人冲了过来。

    “轰隆隆!”土地都在颤抖。

    “怪东西,看我皇甫冷媚今天把你给送上西天!”说着,冷媚不怕死的冲了上去。她整个人如一道七彩虹光,瞬间冲到了火麒麟的眼前,朝着它那硕大无比的脑袋,狠狠劈了下去。

    见冷媚竟然主动冲上前去,风南笙满脸黑线,这个皇甫姑娘……是疯了吧,这么拼!!

    火羽剑的剑光无比锐利,可是砍在火麒麟的脑袋上就跟敲在金刚上面一样,纹丝未动。

    “哧——”火麒麟的鼻子中冒出一阵浓烈的白眼,表明它现在很生气。

    可是对于冷媚灵活的身手,它只能靠着强大的天然防御,以及那高强的幻气来攻击着这个来势汹汹的人类。

    它大吼一声,张开巨口“轰隆”一声,一团巨大的火球朝着冷媚扑去。

    冷媚一挨上这火球。脸都立马紫了。

    这温度,这速度……

    她几乎是不假思索,立刻闪身。

    “轰隆”火球撞在地上,立刻撞出了一个大坑。

    冷媚人在半空一扭身,稳稳落下来。

    第一次过招。

    打平!

    可是她根本没有高兴多少。这火麒麟明显比刚才的火鸢等级高多了,攻击力和防御能力都很强。这可怎么办?

    “吼——”

    一声暴怒的狂叫,那火麒麟停歇之后开始飞速的向冷媚撞来,那样庞大的身子,随着它的每一次跑动,地面就是剧烈的一震,巨大的脚印所到之处,都开裂,露出碎裂的地表。

    “不好!它要全力进攻了!”冷媚喝道,“南笙,一起上啊!不然就死在这里了!”

    风南笙立刻大喝一声,举起手中的武器飞速朝着火麒麟攻击去。

    “风刃破天!”

    “万剑归一!”

    ***************

    明天十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