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冷啊——”风南笙忍不住皱眉。生于炎热潮湿的南疆的他,能适应炎热,可是却适应不了这寒冷。

    冷媚见着他的这个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来:“你就不知道用幻气真元护身么?要是你活活的在这里冻成了一个冰棍的话,我可不管你的。”

    风南笙听着这话,顿时回过神来,缓缓的聚集着幻气真元护着身体。

    这冰雪世界,除了有雪花飘飘,冰冻三尺之外,还有一些可爱的雪狼雪狐雪豹子在冰面上快活的奔跑着,生机勃勃,很是自由。

    哟呵,还有这么可爱的小东西。

    冷媚的眼中突然闪过一抹亮光芒。既然有这么大的滑雪场,还有天然的雪橇和雪狼,要是不好好玩上一玩,真的是太不值得了,更何况,这么大的异世界,洁白一片一眼都望不到边。

    “风南笙,你会不会做雪橇啊?”冷媚冲着风南笙眨了眨眼睛,却是自己开始忙活了起来,用幻技将那地上的木头给整整齐齐摆放好,便开始动手扎绑起来。

    “诶,你要做雪橇?”风南笙有些疑惑,他在南疆这个地方,天气潮湿炎热,从来都没有见过雪花这种东西……更别说做雪橇了,只好傻傻站在一旁见着冷媚忙活着。

    冷媚望着风南笙呆呆的望着,也没说什么。

    哎,果然像是这种长着漂亮脸蛋的美男就只能当花瓶摆着啊,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的女汉子本性大爆发。

    很快,冷媚就做好了一个简陋版的雪橇,不过确实是足够两个人一起上车。冷媚用神识力控制住了一只奔跑着的雪狼,让它乖乖的当做牛马车,套在了雪橇的前面。

    冷媚倒是毫不在意的,兴致冲冲的上了雪橇,望着面前依旧是傻傻呆着的风南笙,一挑下巴:“喂,你这个木头,要不要上来啊。你该不会是害怕吧?”

    本来冷媚也就是随口一说,没想到风南笙的脸上却突然红了起来,似乎是被说中了心事,有些不好意思了。

    冷媚差点吐出一口老血,没想到这风南笙还真的不敢玩雪橇?

    这是再一次的在刷新她的三观么?

    他胆子这么小?

    “好了,好了,你别怕……这雪狼已经被我控制住了,现在就像是一条狗一样乖,你就上来一起玩,我在呢。”冷媚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膛,可是总是觉得有些什么不对劲,明明这种情况,应该是男生对女的说的啊,怎么到了她这里就完全变了个模样。

    风南笙这才小心翼翼的坐上了雪橇。

    “坐好了哈!驾——”冷媚牵着缰绳,大喊了一声,那雪狼就开始在雪地上狂奔着。它的速度很快,因为是在这异世界的魔兽,所以速度和力量都比普通的高上十倍左右。

    听着风在耳边疾速划过的声音,呼呼呼,真的是超级带感!

    冷媚感觉自己激动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好久没有这么爽过了,尤其是坐在这雪橇之上,望着这冰天雪地里面动人的风景,望着那些雪白的树上面挂满了冰溜子,那些雪狼在自由的奔跑着,带着孤傲的姿态。

    这种御风前行的感觉,真的是爽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