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半个时辰后。

    一切归于寂静。冰雪世界中,一点像是白毛毛虫的东西慢慢地艰难的爬出雪堆。

    冷媚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接着,她从雪坑中挖出了昏昏沉沉的风南笙。风南笙一个踉跄倒在了她的身上。

    冷媚才缓过神来,有些尴尬的推来了风南笙,打量四周。

    冷媚想要看看自己到底掉到了一个什么鬼地方。

    可是当看到眼前的美景时,却是怔怔的张大了嘴巴……这也太美了吧……竟然比上面的景色还要美上好几倍,现在冷媚都不知道可以找到什么形容词来表述这个地方的美,以及她此刻的心情了。

    只见这地面就像是一面巨大的镜子一般,可以从中看到自己的样子,无比的清晰。这里的树上挂着一片片银色的冰叶子,却是长着一个个鲜红的小果子,很是诱人。

    花儿也是银白色的小花儿。而且这银装素裹的世界中心,竟然是一眼正冒着热气的温泉,旁边还围着许多可爱的小灵兽,一个个雪白可爱,毛茸茸的让人恨不得好好的搂进怀中好好的捏一捏,简直就是萌萌哒!

    冷媚更是兴奋了,这下她是彻底领悟了,什么叫做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真的是美死她了,这简直就是一个世外桃源,人间仙境呀。

    “咕咕咕——”冷媚的五脏府开始闹起来,发出不和谐的呼叫声。

    风南笙悠悠醒来。他一侧头看见眼前的美景也呆住了。

    “咕咕……”他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

    两人尴尬对视一眼赶紧避开。显然也是注意到折腾了大半天,该吃饭了。

    风南笙一言不发,走到了那些果子树上摘了一大堆的果子。然后走到冷媚面前,脸上有尴尬:“你快点吃吧,打魔兽这么辛苦,还是要好好补充一下体力的。”

    冷媚望着面前色泽鲜艳的红果子,心中有些感慨,看来这个风南笙还是蛮温柔体贴的嘛,不来一开始冷媚对他的定义就是面瘫傲娇美男子。

    嗯嗯……看来现在要好好改观了。

    她咬了一口果子,只感觉舌尖一阵清甜在弥漫着,很是香甜。本来肚子就饿了,冷媚更是毫不客气的连吃了好几个果子,这才心满意足的拍了拍肚子。

    吃饱喝足之后,冷媚向那一眼温泉水走去。那些泉边的灵兽是一点攻击力都没有的,而且一个个睁着萌哒哒的大眼睛望着冷媚,简直就要把冷媚全部的女儿性子给激发出来了。

    冷媚爱怜的摸了摸那些灵兽的脑袋。

    逗弄了一会儿那些灵兽,冷媚就开始蠢蠢欲动。

    望着那热乎乎的温泉水,冷媚感觉自己全身都在发痒。想了想,从那灵山学院出来,一路上就是赶路赶路赶路,简直就没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现在,既然有了这么好的温泉,要是不好好的泡一泡的话,那真的是暴殄天物了。

    想到这里,冷媚顿时忘记了还有风南笙在场,就开始解自己的裙子和裤腰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