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行!!

    不能盯着它的眼睛看!!

    冷媚双脚点地,依旧是不死心的开始聚齐斗气,想要再给这妖兽来致命的一击。

    可是这妖兽却不再给冷媚再一次机会,三个脑袋开始摇晃起来,猛的摆动着,没过一会儿,那三个脑袋却是同时张开了血盆大口,口中开始发射出淡蓝色的冰柱,狠狠的向冷媚还有风南笙射了过来。

    这么大的体积!!天呐,这一个冰柱就相当于是一跟可以支撑神坛的柱子了!!

    望着这巨大的冰凌,冷媚目光一寒,却是发现那冰柱之中都是带着强大的幻气真元,这幻气越是逼进,越是凛冽的压迫着这空气。

    让冷媚的脸上都有种强烈的压迫感。

    赶紧闪开,冷媚的身子迅速飞掠,立刻避到了一边。虽然是躲开了那冰柱的攻击,刚刚站定,那巨大的冰柱却是插入地板之中,整个神坛就像是发地震一般,开始剧烈的抖动起来。

    “轰隆”一声巨大的声响在湖底爆开,湖底的水压强大地压过来,几乎让人喘不过气来。

    冷媚和风南笙都被余波震荡开去。

    冷媚紧紧的皱着眉头,这三头腾蛇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尤其是那可怕的幻技简直是一边倒的压了过来。

    “轰隆!”

    “轰隆”

    一根根冰柱子就跟不要钱似地砸向他们。

    冷媚一时间只能躲闪着,可是心里却是很明白,要是自己只是一味躲闪的话,只会让自己的体力迅速的消耗掉。这绝对不是明智的想法。

    不行,她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就算是死,也要跟这妖兽拼命!

    冷媚的脸色变得从未如此严肃过,眉宇间的煞气就像是来自地狱的女修罗。她缓缓的站起身,身子竟是以一种几近秒速的速度闪到了神坛的入口,眼中是嗜血的神色……

    望着冷媚唇边扬起的那一个笑容,那样的绝美冷媚!

    让风南笙一时间看呆了,这样的冷媚,周身散发的强大的气场,让他感觉到陌生,当然……还有一种很深很深的恐怖之感,在他的身上慢慢的蔓延。

    她冷媚总算是要开始真正的拼尽全力了。

    冷媚望着那三头腾蛇耀武扬威的样子,眼中冒出两道熊熊的火焰。

    “天雷地火!!”

    她猛地吼道,拳头一出,却是一阵无形却凛冽的幻气真元从她的拳头直直的射出,那股气势如破竹,正中那三头腾蛇的身子。

    “哗——”

    只听得一阵蛇的嘶鸣声,那三头腾蛇的身子竟是生生的开始被她的那道拳力震得倒退了好几步。

    风南笙都看傻眼了。

    这个时候冷媚大喝一声:“快点一起上啊!”

    风南笙醒悟过来,大喝一声,手中的那奇怪兵器一震,千百只用瘴气凝成的毒箭射向是哪头腾蛇。

    “咻咻”无数声。

    三头腾蛇表皮被这瘴气的箭给射得浑身都是血洞。

    冷媚再接在励,整个人飞速掠过,捡起火羽剑,全身的幻气真元急速流转,她大喝一声:“焚天剑法,第三重。破!”

    “轰隆”一声,三头腾蛇被冷媚这一剑劈中,露出了血肉模糊的躯体。鲜红的血液飙出,飞在这圣洁的神坛之上。

    “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