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听了风南笙的话,也就收下这个玄晶内丹,毕竟这也是她辛辛苦苦打出来的。既然这么有用的话,那就好好的收着吧。

    将内丹玄晶放入了纳戒之后,冷媚起身往里面看了看,说:“现在咱们赶紧进去吧,看看这个神坛里面到底有什么稀奇的宝贝。

    ”只要能够找到宝贝,也不枉费她辛辛苦苦的打了这么久的妖兽了……

    风南笙点了点头,两人便开始继续往神坛下面潜去。

    等着两人进了那水下神坛,却是望见这神坛里面却是空荡荡的,基本就是一穷二白,啥都没有……

    冷媚真的是寒心了!脸都拉了下来!

    这种感觉就好比你看到了一个妖娆的细腰长腿大扎的背影,可是一回头却是顶着凤姐的脸一般……心塞,不是一般的心塞……

    冷媚感觉自己是被坑了,而且还是巨坑。

    “你不要这么失落啊?没准还有宝贝的,好好找找吧。”风南笙安慰道,冷媚也不肯死心啊,就这样死心的话,那她还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便开始地毯式的搜索,不管怎么样,一点点宝贝也总是要找到的啊!

    冷媚沿着那墙壁慢慢的走着,确实发现了一块很神奇的石板,上面刻着许多古怪的文字,根本就看不懂啊……可是心中却是感觉这石板上的文字肯定不简单。

    于是她就唤来风南笙:“你过来看看,风南笙,这上面写的是什么?”

    听到冷媚的呼唤,风南笙连忙走了过去,蹲身,仔细的揣摩着那一块石板。他皱起了眉头,神色十分严肃道:“这个是我们巫族的古文字……没想到竟然在这里发现了。”

    “古文字?那你看的懂不?这上面写了什么,会不会是藏宝图的地址所在啊。”冷媚连忙问。

    听着冷媚的话语,风南笙却是摇了摇头,轻声道:“你先让我想想,这种文字我之前也是有遇到过一点点上古留下来的只言片语……”

    说罢,他便仔细的盯着那些文字,慢慢的解读着。

    见风南笙如此全神贯注,冷媚也不打扰他,安安静静的守在一遍。风南笙盯着这文字。冷媚就四处逛逛。

    过了大约一炷香的时候,就在冷媚等的不耐烦的时候,风南笙突然拍着大腿,起身道:“我知道了,我破解了!!”

    冷媚原本昏昏欲睡,现在听着风南笙的话,却是立即就精神起来,连忙追问着:“风南笙,到底是什么啊?有什么宝贝没有?”

    “这石板上记载的是我们巫族的一个古老的传说,也是我们巫族世世代代的秘密……”风南笙缓缓的说道,却是有些犹豫到底要不要告诉冷媚。

    可是见到冷媚这么激动的样子,只好道:“是这样的,这神坛有很多关卡,只要能够通过这关卡,就能够得到一颗我们巫族世世代代守护的一枚通灵神珠,这颗神珠的力量很是宝贵,只要得到了这颗神珠,就能够拥有强大的力量……只是……这关卡十分的危险……是十分的危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