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寻思着,却是觉得这个图纹就像是一种内功心法,隐隐向她传递着大量的信息。真的是太赞了!她沿着心中所想,睁大了眼睛,慢慢的记在心中,然后再在脑中重合组建。

    凭着过目不忘的好记性,一套有规律的心法渐渐的在她的脑海中出现……

    等到后来,冷媚的理解速度竟是越来越快,脚步也加快了,很快便走到尽头。竟是将完整的一套心法都给记在了脑海之中。

    这种感情真的是太奇妙,尤其是每当破解了一个文字图案的意义,这淡黄色的灵力便会消散。减轻了冷媚的助力,让她迅速的集中精神。

    冷媚深深的松了一口气,耳边却是突然响起一个声音,依旧是开始那个苍老的声音。那声音缓缓说道:“恭喜你,皇甫冷媚。你刚刚学到了天凌心法……”

    天凌心法?这有什么东东?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啊。

    似乎是感受到了冷媚的疑虑,那个声音接着缓缓道来:“这天凌心法,是属于天域神级的功法。总共是有九重,若是你能讲九重全部突破的话,那么你将会在这云荒大陆上再无敌手。”

    再无敌手?!

    天域神级的功法……

    好流弊的样子啊,冷媚的眼中不由得燃起了一把兴奋的火焰,没想到这误打误撞中竟然领悟到了这么神奇的功法,还真的是运气好的没办法呢。

    要是自己学会了这天凌心法的话……想到这里,冷媚立刻盘腿,开始修炼起了第一重。她从纳戒中取出开始那一枚三头腾蛇的内丹玄晶,服了下去。再加上开始在之前几关积累下来的幻原真气,慢慢耳朵调息着。

    心中慢慢的想着那一套心经上面的内容,开始慢慢的练就起来。

    ……

    冷媚感觉全身就像是被火燃烧一样,她的皮肤在沸腾,那种滚烫的温度让她就像是死一般的撕裂。全身筋脉之中的气息在涌动着,四处流窜着,那强大的力量在她娇小的身躯里面肆虐。可是那种打通奇经八脉的感觉,已经那种撕扯的感觉,竟然是格外的舒畅。

    开始那种胸闷的感觉更是深刻了,冷媚的脸涨得通红。

    这是——

    这是要突破了么!

    她闭着的双眼,眼珠却是开始充血,她十分的兴奋。虽然身子被那种剧痛折磨着,可是她似乎已经是习惯这种撕裂的感觉……

    冷媚的嘴唇苍白,额上的汗珠大颗大颗的从她苍白秀美的脸庞上滚落下来。

    忽的一阵势不可挡的力量开始在她的身上冲击着,冷媚咬牙,硬挺了下去。那绚烂的七彩的幻气真元在她的周身涌动着,却是格外的耀眼,七彩的光芒将这黑乎乎的异世界照的明亮。她的脸庞严肃,却是经受着蜕变的痛苦。

    毛毛虫也是要经受了痛苦的蜕皮,才会变成蝴蝶,自由飞舞。

    “咝——”

    缓缓的睁开眼睛,冷媚漆黑的双眸却是更加的灵动,有着耀眼的光芒。

    现在,她已经是地级二段了!!

    没错,地级二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