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论如何!她皇甫冷媚!一定不会倒下的!!

    冷媚眉眼清冷,狠狠朝魔图法王冲去:“看招!劈你个老王八!”

    魔图低吼一声,举着长长的大刀,脚步往后一踢,整个人就向冷媚冲了过来。距离越是靠近,那强大的杀气和斗气让冷媚的眼睛都睁不开,脚步有些虚浮……

    这比最高级的龙卷风还要来的气势汹汹,冷媚的眼中也起了杀伐之意。

    魔图竟然近身攻击,那长刀径直的朝着冷媚的脖子砍去,那长刀的斗气跟空气发生摩擦,有激烈的火花跳跃而起。魔图的嘴角带着得意的笑容,露出一口脏兮兮的大黄牙,阴毒的眼神让冷媚心中一颤。

    “铿”地一声,两把兵器立刻绞杀在一起。

    虽然那魔图法王的幻气真元强大无比,冷媚却是咬牙,将手中的火羽剑稳稳的架在手上,长剑抵上了那把大刀。两把武器的体型差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红色幻气的火羽剑在跟那血红色的大刀苦苦的抵抗着,一时间,竟然看不出谁高谁低。

    魔图眼中也闪过一抹诧异之色,没想到这个皇甫冷媚竟然能够抵挡住自己的这一刀!

    要知道他这一刀可是带着要了解她的心思,用尽了全力的,竟然被挡住了!

    而短短几天前,这皇甫冷媚根本没有办法接下自己这么全力以赴的绝招吧!

    不甘心的魔图,拿着刀,便是对着冷媚一阵剧烈的攻势。

    “乒乒乒——”

    刀剑相撞的声音,擦出强大的火光,那两股强大的幻力撞击在一起,竟是发出一声巨大的爆鸣声!冷媚的手上有这明显的震动感,将她的手都震的发麻。

    这是多么有力量的决斗!

    “天凌心法,第一重——”冷媚正在危机之时,冷媚突然想起了刚刚学到的天凌心法,虽然只有第一重,但是作为神域天级的心法,也是可以跟这魔图相提并论的吧!

    只见冷媚全身的七彩幻气竟是都调动了起来,她激动了!!没想到这天凌心法竟然是一种能够将她全系幻技都用上的功法,没想到自己总算是遇到了这一套功法!

    简直是不能再赞了,这完全是为自己这种全系人才所贴身打造的啊!

    魔图自然也是被这奇特的心法给怔住了,他从来只见过一种功法是用于一种幻技的,可是没想到这皇甫冷媚不禁是全系人才,还掌握了这种神级的全系功法。

    这下,魔图的心中也有些颤抖,眼中闪过一丝慌乱。

    冷媚脚步在地上迅速的拖来了一段距离,可是那距离却是熊熊燃烧起淡蓝色的鬼火,这火焰实在是诡异。

    可是还没等冷媚开始攻击,这魔图却是钱下手为强,开始催动着那血红色的幻气**,控制着长刀向冷媚的头颅冲来,长刀一转,寒光一闪,那速度竟是徒然增强了许多倍。让冷媚一时间都傻眼了,没想到这魔图竟然还有后招!

    冷媚身形矫健,足尖垫地,现在只能这样了!

    冷媚的眸光一闪,整个人身轻如燕,腾于空中,双足却是狠狠地踩在了那柄长刀之上。并且用自己的斗气控制着自己的身体,努力让自己变得平稳起来,暗红色的光芒在她的脚底颤动着让她的身子微颤。

    可是她的长发飞舞空中,带着冷决的神色。

    丝毫不畏惧,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魔图法王,就像是地狱使者来索命。

    她手中的火羽剑骤然凌空,在空中翻滚着,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旋转的火球,气势汹汹的直扑魔图的面门,那爆裂的幻气声,让人的耳膜都感觉到震动,随时随地都会破碎一般。

    瞬间,长风破过,周围的空气也在凄惨的嘶鸣着,呜呜的直叫。

    冷媚冷哼道:“受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