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我回来了。”风南笙只是冲着这些少女轻轻的点了点头,一副正经的样子。

    冷媚在一旁却是偷偷的笑了,没想到这风南笙在这其他少女的面前竟然是这么一副傲娇的模样。小样,还是装的蛮像的嘛。

    她看去,那些苗族少女一个个身材修长匀称,皮肤是很健康的小麦色,身上穿着苗族衣衫,一个个成熟性感。

    都说苗女早熟,漂亮,果然名不虚传。

    那些少女见到风南笙皆是面上绯红,一片娇羞的样子。冷媚怎么会读不懂那种眼神,轻轻的对风南笙说:“啧啧啧,没想到你一下子就勾掉了这么多女孩子的芳心,嘻嘻……。”

    风南笙却是冲着冷媚不好意思弯起嘴角,没说什么。他现在关心的是自己的族人怎么样了。

    他连忙问那几个少女。

    那几个少女一听脸上都有黯然的神色。有的还轻轻抽泣起来。

    有一个高个子的少女描述,原来魔图法王在巫神谷那边想要进去修炼,却被风南笙阻在门外,不给他开巫神谷的门。魔图法王一气之下,回到风南笙的族中,杀了风南笙的哥哥和妹妹,就走了。

    还好族中的人没有什么伤亡。

    风南笙脸色铁青,不过当他拿出魔图法王的脑袋时候。几个少女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们纷纷跪下,痛哭:“族长英明神武!”

    “魔图法王再也不敢欺负我们族人了!”

    “族长为南风大哥,和水灵妹妹报仇了!”

    “……”

    她们呜呜地哭着。冷媚也是唏嘘。

    风南笙脸色郑重,对她们说:“这一次是皇甫姑娘帮忙,包括我,都要多谢皇甫姑娘。”

    他说着郑重朝着冷媚行了一礼。

    那些少女注意到了冷媚,不由得出声道:“这位姑娘是谁?”

    尤其是见到冷媚长得这样的动人,就像是风中莲花一般楚楚动人,让人根本移不开目光。跟风南笙站在一起,就像是天作之合,俨然是一对璧人。

    女人之间的嫉妒心在膨胀着,令她们望着冷媚的目光十分复杂。

    风南笙正色道:“这是我请来的贵客,你们都要好好地对待她……”说罢,便带着冷媚向着这村子里面的主房走去。

    在那里,冷媚一一见过这村子里面的长老们。

    在得知是冷媚将魔图法王打败之后,这些长老皆是对冷媚刮目相看,纷纷的是崇敬无比。

    而这巫神村里面的人对冷媚也很是尊敬,见面都是热情的打着招呼,很是亲密。

    冷媚在这村子里面住了下来,都是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过着像女王一样的生活,真的是惬意无比。如果可以的话,能够在这个巫神村永远住下去多好啊,而且这山水还养人,自己也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看的。

    不过这些也只是想想而已。她皇甫冷媚可不是那种贪图享受的人,她还要继续修炼,还要回去跟黑玉学院的人好好的斗上一斗呢。

    傍晚时分,村子红霞漫天,绚烂异常,天空被染成了粉红色一片片的,很是好看。

    冷媚靠着窗户,望着天,手上是一个光泽亮丽的大苹果,她正慢慢的啃着……

    “冷媚——”

    “诶,风南笙,你咋来了?”冷媚见着风南笙,他的面上虽然是笑着的,但是眉宇之间始终是不能够彻底的舒展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