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强烈的节奏感,动听的音乐在全场回荡着。冷媚感觉自己的音乐细胞和舞蹈因子也被极大的激发了,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也很想上去跳舞。

    风南笙似乎是看出了冷媚心中的犹豫,爽朗的开口道:“冷媚,我们上去跳舞吧。”说着,向冷媚伸出了大大的手掌。风南笙的手很好看,修长白皙,放在现代的话,绝对是弹钢琴的一双绝佳的手。

    冷媚也丝毫不忸怩,很是爽快的将手放在了风南笙的手上,嫣然一笑道:“那真的是不胜荣幸。”

    两个人的手牵在了一起,不知道让在场的多少个小伙子伤碎了心,不知道让在场的多少个姑娘暗自咬牙嫉妒不已!!

    风南笙没想到冷媚竟然会如此爽快的答应了,眼中也是闪过了一抹惊讶的神色。感受到柔软的小手在自己的掌心紧紧的握着,他的心底泛起一阵暖意,眼眸中也不禁多了几分浓浓的爱意。

    是的,风南笙不得不承认,他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冷媚……

    在场的人也是欢呼起来,冷媚本来就喜欢这样欢快刺激的音乐,很快就融入了音乐之中。随着风南笙,一起绕着这篝火开始尽情快乐的舞蹈起来。

    举手抬足,拍手大喊,踢腿旋转,皆是银铃般的脆响笑容。

    冷媚感觉自己身心欢畅,真的是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好好的玩一玩呐。风南笙的眼中满满的都是她那美丽如花一般的容颜,似乎再也容不下其他的人了。

    旋律酣畅淋漓,等到一曲毕。

    冷媚也是感觉到有些意犹未尽,但是额上已经因为卖力的跳动有着一层细细的汗珠了。她还没来得及歇息一下,风南笙却是轻声道:“冷媚,我有一样礼物要送给你。”

    虾米?还有礼物啊?

    冷媚疑惑的皱着眉头,不解的望着面前的风南笙,他的嘴角扬起一个温暖的弧度。缓缓的从荷包中拿出一个被红布紧紧包着的东西。

    这啥啊?还用红布包着……还以为是红包啊,这又不过年。

    等到风南笙将红包掀开的时候,却是发现里面有一个精致的水晶玲珑手镯,很是精巧,那手镯闪发着淡淡的奇异的紫色光芒,很是高贵。

    这一旁的众人,见到这紫水晶手镯的时候,却都是屏息凝视着。紧紧的盯着冷媚的反应,心中都是各有想法……

    冷媚一看着这手镯,就很是喜欢,但是却是有些犹豫,轻声道:“这个手镯看起来很贵重,我……怎么能够无缘无故收下你这么重要的东西呢?”

    风南笙却是摇了摇头,眼眸中满满的都是温柔,那温柔就像是可以溢出来一般。他缓缓开口道:“你救了我的性命,还帮我杀了最大的仇人魔图法王。这手镯你就收下吧,是我对你的心意……”

    见这么多人都在看着,要是自己不收下的话,风南笙肯定下不了台。冷媚盯着面前的风南笙三秒钟,才轻轻的点了点头,道:“那好吧,我就收了吧。”说着,边伸手,接过那一枚紫水晶灵空手镯。

    “戴上吧,戴在你的手上,一定会很好看的。”风南笙见冷媚就要把这个手镯收在荷包中,赶紧出声阻止道:“你要是让它放在荷包中,那就蒙尘了。”

    冷媚想了想,轻轻颔首,将手镯戴在了自己的手中。那手镯竟然那么的贴合,就像是量身为她打造的一般,在她的手上,衬得那洁白的皓腕更是格外的纤长动人。

    见冷媚见手镯带上,风南笙忽然笑了,笑得英俊动人。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