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比赛时间紧迫,所以冷媚他们一行很快就加快了速度赶回灵山学院。

    因为回程的路程比较熟悉,所以他们一路上也没有碰见什么波折。等到那巨大的神兽缓缓的落在灵山学院的大门口时,早早已经有许多灵山的弟子等候在那里了。

    冷媚刚刚从火天风的身上落下,就见到了一脸期盼的皇甫云卉和皇甫雪正带着盈盈笑意望着她。心中不免有些感动,分别了这么久,她也很是想念她这些小姐妹们。

    皇甫雪直接上来就给了冷媚一个熊抱,嘤嘤的哭着:“媚儿姐姐,你总算是回来了。我和云卉姐姐都一直很担心你呢,一个人去南疆那样危险的地方。还没有什么消息回来。”

    “好了好了,别一见到我就哭鼻子啊。我这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面前,还没死呢。”冷媚笑眯眯地拍了拍皇甫雪的背,松开她,向皇甫云卉点头示意。

    “瞧你一张嘴就是什么死不死的,呸呸呸,真不吉利。不过我是一定相信媚儿妹妹肯定是会平安回来的。”皇甫云卉的唇边泛起两个小小的酒窝,笑道:“走了,这院长还有各位长老们都在这内场等着你们呢。”

    冷媚冲着皇甫云卉笑了笑,便随着大队人一起向内场走去。

    坐在上座的端木院长,见着他们一众人都一一的回来了。老眼中闪烁着淡淡激动的光芒,不住的站起身来,轻笑道:“好样的,个个都是我们灵山学院的好弟子。”

    “弟子参见院长,众位长老。”一齐喊出的声音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气势,让在场的人都不由得为之一震。

    不愧是在南疆修炼回来的弟子,那气势简直不是他们能够相比的。

    接着,众位弟子便开始在众人面前展示这次从南疆回来的收获了。冷媚却是低调的默默的站在了一旁,冷眼瞧着这其他的弟子纷纷拿出宝物来。

    她跟他们不同,这大队人马都去了血魔森林里修炼,而自己却是选择单枪匹马的去了这巫神谷中。冷媚想要看看这血魔森林里面到底有什么好,能够跟这巫神谷媲美。

    其他的人拿出的宝贝都是一般偏上的货色,不过也都是在这边地区很少见到的,属于南**有的宝贝。不过对于冷媚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所以看到后来也是越来越没有意思,越来越想打瞌睡。

    都是一堆灵草灵药,要么就是很珍惜的一些什么蛇虫什么的。还有的是她都懒得看一眼的妖兽玄晶。鬼知道那种玄晶拿那么多干嘛。

    不过话说回来,妖兽玄晶对修炼者有用的地方太少,除非是会用玄晶铸造兵器外,玄晶基本上是属于一种比较特殊的货币。就是拿了玄晶可以去兑换好几千几万的金币。这对于在外长期修炼的修炼者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交换宝贝。

    不过这种冷媚也不稀罕。

    等到队长离少司大步上前的时候,冷媚才睁大了一双美目,直勾勾的盯着离少司。她倒要看看这离少司要拿出怎样的好东西出来……

    要知道离少司可是亲传弟子第一,外加还去了血魔岛修炼过又平安回来的人。他拿到的宝贝才叫做真正的宝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