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呐天呐,这个皇甫冷媚实在是太邪门了,这才这么短的时间,她的修为就增长了这么多。简直就是违反常理啊,啧啧啧,实在是厉害!”

    “刚刚那一下真的是要把我吓死了,还好这一招使用在这石柱身上。要是用在那师兄的身上,恐怕现在就不是石堆,恐怕是一堆堆工整的肉末了。”

    “是啊是啊,我现在光是想想都觉得全身发麻。以后见着这皇甫冷媚一定要躲远一些,不然被她给盯上了的话,哎哎哎,那后果简直就不堪设想呐。”

    听着众人的反应,冷媚却是冷眼瞧着台上那个挑衅的弟子。只见他吓得全身都是汗,重重的瘫软在地上,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看来肯定是被刚刚一下给吓尿了吧。

    冷媚冷哼一声。

    啧啧啧,瞧他这熊样,真的是可笑至极。

    “我可没众位师兄那么大的本事,弄得到那样的珍贵千年的宝贝。”冷媚的眼睛一个个的扫过众人,唇角扬起一个讽刺的弧度,话锋一转,道:“不过是捡了几块石头回来。”

    大家一听更加好奇。

    在巫神谷中有什么样的宝贝只是普通的石头?

    该不会是冷媚故意忽悠他们的吧?

    大家都眼巴巴地看着。

    只见冷媚从纳戒中取出几块色彩各异的石头出来。可是那些石头却是神奇的浮在半空之中,上面还有一些奇怪诡异的花纹,泛着与之对应颜色的盈盈光芒。

    见冷媚真的是掏出几块石头来,台下皆是一片嘘声。

    “什么嘛,没想到还真是捡到一些垃圾当宝贝,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啧啧啧,看来这个皇甫冷媚不过如此,还真是高看她了。”

    “是啊,拿出这几块破石头就敢在这里得瑟,真的是不知所谓。她怎么能够跟离师兄的千年魔血根相比呢,怕是普通的妖兽玄晶都比这几块石头来的珍贵。”

    “哈哈哈,这皇甫冷媚是废品收获站的吧,这石头满大街都有啊。真的是要让人笑掉大牙。”

    那些根本就不识货的弟子皆是一片讽刺,各种挖苦声……

    可是端木院长看到这些石头的时候,猛地站起身来大步地向冷媚走去。

    他的眼睛闪动着激动的光芒!

    “皇甫冷媚,这可是巫神谷里面独有的能量石呀!而且这能量元石在云荒大陆是没有的,只有成功的进入修炼场,才能拿到这些能量石啊~……”院长感叹着。

    他凑近了去看这些石头,心中难掩激动,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这云荒大陆上独一无二的能量石!要知道这可是真正的宝贝啊,世间难有。

    能量元石?!

    这是神马东东?

    在场的所有弟子都有些摸不到头脑。

    几位长老们都激动了,

    院长难掩语气中的讶异,扬声道:“皇甫冷媚,你竟然得到了巫神的肯定。能够拿到这些能量石,是要通过那巫神谷中重重考验的……你是如何做到的?”

    “呃,别这么大惊小怪吧。”冷媚一头黑线,她还以为院长要说什么呢。讪讪笑道:“我只是运气比较好而已,再加上遇上了巫神谷的族长帮忙。”

    众人听到院长和冷媚的对话,也是大惊失色。尤其是刚刚那些嘲讽冷媚的人,更是恨不得自插双目,真的是有眼不识珍珠。

    没想到这皇甫冷媚竟然一个人单枪匹马的进了这巫神谷,只有她一个人成功的进入!就连这能力不凡的离少司都只是选了血魔森林,可见这皇甫冷媚是得有多么的妖孽!

    **********

    抱歉今天更迟了!傍晚突然有急事,一直到了晚上才回来。赶紧去更了!不够的明天补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