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这里,金镶玉便对身旁的小厮说:“一会儿,你便看我眼色行事。该说什么话,该做什么事情,不用我来教你。”

    那小厮贼眉鼠眼的,目光中满是精明的光芒,一下字就理解金镶玉的意思。金镶玉便带着一众奴仆向炎烈跟冷媚走去。

    炎烈的气场实在是太强大,那小厮犹豫了好一会儿,才上前,露出一脸谄媚的笑容道:“这位公子,你不是我们东溟岛的人对吧?”

    “……”炎烈没有理他,根本就连头都没抬一下,只是吃着碗中的食物。

    那小厮见炎烈直接华丽丽的无视了自己,却也是没有放弃,接着说道:“你可知道我们这东溟岛上数一数二的金家啊?我们金家在这东溟岛上可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我们可是东溟岛上的二级宗门盛元派……”

    还真是有趣。冷媚放下碗筷,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听着这小厮一直在劝说着炎烈。

    目光扫到站在不远处的金镶玉,金镶玉今日还特地打扮了一番,头上那朱鹮首饰闪着金色的光芒。一袭朱红色的衣裙,丝毫不掩饰她眉宇之间的那一股蛮横之气。

    哟呵,照着意思,看来这小妞是看上了炎烈了?

    冷媚带着狭促的目光盯了炎烈一会儿,没想到这炎烈还是很受欢迎嘛,一张邪魅的俊容就横扫万千少女芳心呀,走哪都能惹上烂桃花。

    “这位公子啊,你要是想加入我们,就要赶紧呀。要是错过了这村,就没有这店了。我们这也是看在大小姐的面子上,才破格让你进入的。不然别的人是想进都没有机会呀……”那小厮还在喋喋不休。

    炎烈心中听得烦躁,耳朵边上就像是有一只苍蝇一直在嗡嗡嗡个不停。他将手中的筷子放下,侧头,冷冷的望了那个小厮一眼。

    “滚。”

    一个简单的字从他的口中说出。

    可是那带着强烈幻气的声音,竟是直直的将那小厮给震得连忙往后退了好几步。那逼人的空气带着强大的力量,只见那小厮捂住胸口,突然喷出一口鲜血出来。

    这!!!

    实在是太恐怖了,这么强大的力量,简直是让人不敢相信。

    冷媚心中也是有几分惊讶,从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就可以看出这炎烈的幻力,竟然是高深到这种地步。这云荒大陆之上,有谁能够跟他匹敌?

    “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吵了,等会换个地方住。”炎烈沉声开口道,脸色阴沉的恐怖,可见他的心情的确不怎么好。

    冷媚微微颔首,缓声道:“好啊,随你。”

    眼见这两人要起身结账离开了,那金镶玉实在是不淡定了!

    这个男人也实在是太不给她面子了吧!?她放下身段来,好脾气的叫人劝她到他们盛元派来,可是他倒好,直接就无视了!!

    这要是传出去了,叫她金镶玉以后怎么在这东溟岛混啊?

    “喂!你们不许走!”金镶玉很是霸道的拦在了两人面前,大声喊着,一脸无惧的样子。刚刚看到了炎烈的实力,她的心中就在盘算着,要是她能够将这个男人收入自己的门派,那么,他们盛元派肯定也是实力大增。

    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讲,这个男人,她金镶玉是要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