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呀,这个女子真的是太不知死活了。这金大小姐是多么的厉害呀,她可是这盛元派的天才少女啊!这个女子怎么可能打得赢金大小姐,真的是不自量力!”

    “是呀是呀,咱们东溟岛的人谁不知道金大小姐从小便表现出惊人的天才。才六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晋级了,等到十二岁的时候就已经掌握了这冰凌诀的秘诀,要知道这冰凌诀可是绝技呀!”

    “哎哎哎,我看这个女子这一回肯定是惨不忍睹咯。竟然敢去惹金大小姐,一看就是从下层的云荒来的人,等级都不够,大小姐分分钟秒杀她。乡巴佬一个,等会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咯。”

    “现在是有好戏看咯,你看看那女子竟然还敢口出狂言要彩头。啧啧啧,看来等会哭都哭不出来。真是可惜了这个小美人,按着金大小姐这么心狠手辣,肯定会毁了她的漂亮脸蛋。可惜哟可惜哟——”

    冷媚听着耳边的聒噪声音,不悦的皱了皱眉头。真的是无语,为什么走到哪里都会有这么一大群讨厌的苍蝇嗡嗡嗡的叫啊。

    而那金镶玉早就摆好了姿势,掌心出现了一道耀眼的冰蓝色光芒,很快便凝成了一道光剑。剑气是强大的幻原真气的爆发,那气势实在是迫人。

    卧槽!!!

    这个傻缺竟然会用幻力化作实体武器!要知道这可是高级的水系幻技呀,看来这个金镶玉的确不容小觑。

    冷媚的长眉一敛,眸中迸发一阵寒光。极快的速度冲了上去,狠狠地向那金镶玉攻去。化作一道火影,包裹在她周围的火焰熊熊的燃烧着,带着不容抗拒的气势。

    金镶玉的长剑狠狠的刺向冷媚的脸,她早就看冷媚这张妖媚的脸不顺眼了。长得跟狐狸精似的,真的是该死!她怎么能够比她金镶玉美呢!!

    擦!

    冷媚赶紧闪开,那逼人的剑气险些要花了她的脸蛋。这个金镶玉是童年阴影啊还是心理变态啊,竟然剑剑想要毁了她的容貌。

    女人的嫉妒还真的是恐怖哇!

    剑花朵朵,泛着寒光。那以幻气化作的冰凌剑很是猛烈,光是靠近,都能够感受到那刺骨的寒意。

    “冰凌阵舞——”那金镶玉突然大喊了一声,整个人就像是一只蹁跹的舞蝶一般,腾空带着凛冽的煞气。只见无数道冰蓝色的冰剑纷纷的落了下来,而这些冰剑都是以幻气化作的实体武器。

    这样强大的阵法,这样强大的幻气爆发。

    冷媚手中执着火羽剑,冷哼着,给你几分颜色你还真的开染坊了啊。就你金镶玉有剑?我皇甫冷媚岂是能让你这脑残花痴可以欺负的?

    “焚天剑法,第三重——”

    “破——”

    只见赤红色的火羽剑立即飞上空中,周身带着一股强大的火光,灼灼的燃烧着。迸发出火星四溅,那强大的光芒让周边的人都睁不开眼睛。

    整个客栈就像是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烤炉,温度骤然上升。

    众人心中都是一惊,这个下层女子怎么会这么厉害,她这强大的幻原真气,简直就是无人能挡。这绝对不是一个地级二段的人能够掌握得住的……

    金镶玉也没想到冷媚竟然会爆发的如此厉害,就像是一座闷不做声的活火山瞬间喷发了。那滚滚的炽热熔岩,简直是让人望而生畏。

    冷媚自然是不会漏过金镶玉眼中流露出来的那一丝恐慌,心中冷哼一声,小样,现在知道怕了吧。跟我皇甫冷媚斗,先回到你妈肚子里面修炼个几千年再出来吧。

    “铮铮——”那金镶玉还是不甘心,虽然现在她处于弱势。还是拼着最后一点力气,将手中的冰凌幻气化作铺天盖地的冰针,带着极快的速度迅速的飞向冷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