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叫你们店主在接着注意。”炎烈的语气依旧是冷冰冰的,一副傲然的模样。

    等到那小厮离去之后,冷媚立刻迫不及待的说道:“我们出发吧?”

    “现在天已经晚了,今晚就在这里休整一个晚上,明早出发。”炎烈淡淡说道,侧头看了冷媚一眼,表情似乎有些缓和。

    冷媚望了望外面,果然现在天都有些黑了。还是好好休息,养足了精力再出发吧,她有一种预感,明日又将是一番不同寻常的经历!!

    第二天,一大清早,暖洋洋的金色阳光洒遍了整个的莫歌城。消灭了龙三妖魔,整个莫歌城又慢慢的恢复到了宁静祥和的模样。

    告别了热情的百姓们,冷媚和炎烈便开始向那莫伊城出发了!!

    莫伊城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不过好在天火龙的时速很高,所以用了一天的时间,总算是在第二天的中午到了莫伊城。

    炎烈和冷媚两人很快便感到了那依兰市场,不过那依兰市场很是大。

    擦擦,这么多人,还有这么多的店铺,要是想在这里面找到一味药材,真的是大海捞针啊。

    冷媚沮丧着一张脸,闷闷开口道:“不给一点点其他的线索,就在这里找的话,估计头发都要找白了。”

    “你左边,我右边,分头行事。”炎烈沉声道,很快便冷静的分析了一下当下的情势。

    “好吧……”再抱怨也是没用的,只好慢慢的找了。反正只要这种草药还在这市场,她就算是翻个底朝天也要找出来!

    立刻便跟炎烈分头行事了,两人马不停蹄的开始忙活着。冷媚的语气还是稍微好点,可是炎烈冷冰冰的气场,吓都要把别人给吓死了,都是连忙摆手说着不知道,然后落荒而逃。

    等到忙活到了下午日头西沉的时候,眼见着这市场都要关门了。炎烈跟冷媚在市场门口会合了,老远见见到炎烈顶着一张黑脸过来,很是不满的样子。

    “怎么了你?有没有找到?或者是问到什么消息?”冷媚抬头问道,她可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得到,真的是坑娘啊!

    炎烈冷淡的说道:“没,问不到。”

    “呃……”冷媚一脸黑线,估计那些人都是要被炎烈给吓跑的,哪里还敢回答他呢?哎哎哎,难不成今天要失败回去了?啊啊啊,明天又要开始这样寻找,真的是想想都觉得是万年坑啊。

    “别急。”炎烈沉声道,目光却是扫了一眼正在墙角打量他们的老头。

    顺着眼泪的目光,冷媚望墙角望去,只见一个脏兮兮的老头,花白着胡子,脸上带着笑意正望着他们两个。那表情好像很是得意,而且还有点幸灾乐祸的神色。

    这是几个意思啊?

    “喂,我说臭老头,你干嘛这副样子看着我们啊?”冷媚很是受不了这个老乞丐打量的目光,因为这眼神实在是太锋利了,在他的眼神之下,就像是一点点**都暴露出来了。

    “哎呀我说你这女娃娃,还真的是一点礼貌都不懂。”那老乞丐扬声道:“再说了,你哪里看出我是乞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