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周围人的议论纷纷,冷媚却是似笑非笑地扬起了唇角。既然这些人都一副不识货的样子,那么她就破例一下,亮瞎这些人的狗眼。

    想到这里,冷媚拿出其中一块自己买来的石头,拿起桌上的切石刀,一刀便劈了下去。

    众人皆是一惊,只见这块普通的石头切开之后,竟然散发着纯白色的光芒!而且那白色的光芒十分的精纯……

    天啊!

    这是什么?

    这这……

    这时,人声开始躁动起来,众人皆是一副雀跃的模样。

    这竟然不是破烂石头,是灵石!而且看样子还是纯度非常精的灵石!!

    这这……这是怎么回事?!

    冷媚眼底滑过一抹笑意,伸手又是第二刀,她的手法很是精准,轻而易举的就将灵石外面的残石给剥开,露出里面完整的纯白色灵石。就像是明珠一般,那灵石散发着柔柔的白色光芒,晶莹剔透的很是好看。

    “天呐,这竟然是一块灵石,还是五级的!”

    “是啊是啊,没想到竟然能够在市场上见到五级的灵石,而且还是这么精纯的灵力环绕着,实在是太难得了!!”

    “没想到这姑娘随便一切便是一块五级灵石,看来这些石头的确不是所谓的配石!都是一切宝贝啊,不管出什么价位,难得碰到这种灵石,一定要买下来!”

    见周遭的人立刻来了个三百六十五度的态度大转弯,冷媚勾唇扬起一个淡淡的笑容。不过是一块五级的灵石而已,就把这些人乐成这个样子,看来这所谓玄明大陆上的人,也不过如此嘛。

    冷媚见越来越多的人都往他们这边靠了,心中有了主意。便捡起一块石头,扬起刀,手起刀落,那石头挨了一刀,却是绽放出更加精纯的白色光芒,这次散发的光芒将这小小的空间都照亮了。

    “我的神呐,这可是六级的啊!!这一块竟然是六级的!”

    “一定是我在做梦,我在这长胜神石市场混了这么多年,上一次看到六级的灵石还是在十年前!!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看见了。”说话的围观者暗自抹了一把辛酸泪。

    “我要出价!!这块六级的灵石,我出价三千个金币!!”

    “五千个金币!”

    “六千!!”

    “……”价位越抬越高,可是冷媚依旧是不动声色。她撇了撇唇,为什么连续开了两块石头都是灵石啊?本来还以为可以碰到神石的,真的是愁死个人。

    炎烈在一旁见冷媚有些不满的样子,眼中带着若有所思的光芒。

    不去理会耳边的叫价声,此刻已经有人将价钱提到一万个金币了!不过现在冷媚可没有心思去搭理这些人,她又捡了一块石头,决心再切切看。

    紧紧握着手中的切石刀,她将刀切下去,只见第一刀下去,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就连一点点微光都没有。

    我了个擦擦,这块石头不会真的就是一个空壳垃圾配石吧?冷媚一头黑线的抬眼,扫了一眼台下的众人,见他们一个个都是翘首企盼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