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一听到这心心念念的草药的名字,整个人的眼中发出闪亮的光芒。看来真的是冥冥之中都有定数啊,她现在想着这白骨千味草,这比赛的奖品之中就有。

    “去!肯定去啊!”冷媚毫不犹豫的开口答道,为了这白骨千味草也肯定要去玩一玩。

    炎烈轻轻的扫了冷媚一眼,眼底有一抹很淡很淡的笑意掠过,并没再说什么。

    冷媚赶紧上前去报了名,炎烈跟在冷媚的身后。到了报名窗口,报名的见到冷媚,抬头打量了她两眼,显然看出了她的等级,不由得出声劝道:“我说这位小姐,你还是不要参加这次比赛了。我见你才刚刚过地级而已,要是勉强进入比赛的话,估计没坚持几秒钟就要被送出来了啊。”

    虽然这报名工作人员是好心出口劝慰,可是却是引得身旁其余参赛者的一番哈哈大笑。

    旁边那些各个种族的人也纷纷开口嘲笑着冷媚,神情是说不出的不屑轻蔑,冷冷的望着冷媚,指指点点的。

    “就这一个地级而已的角色,竟然还敢不知轻重的来参加这次的比赛。真的是笑掉大牙了哈哈哈哈哈。”一个羽族的男子哈哈大笑着,指着冷媚丝毫不掩饰眼中的轻蔑。

    另一个矮人族的也是咧开大嘴,露出一口大黄牙说道:“一看就是从低级大陆来的人,果然是没见过世面。不知道天高地厚,还是赶紧回去吧。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到时候被打的半死不活送出来,啧啧啧,可还真的是丢死人了。”

    “是啊是啊,赶紧离开吧。这可不是你们这种人可以来参加的,赶紧滚回去玩泥巴去吧。哈哈哈哈……”

    这些嘲讽落在冷媚的耳朵里,她只是微微的蹙起两道秀眉,表情有些不悦。

    而一旁的炎烈周身散发着骇人的冷气,他抬眼,看似轻飘飘的扫了一眼那些喋喋不休的人。那些对冷媚出口讽刺的人,一接触到炎烈那骇人的冰冷眼神,立刻全身一震,马上闭上了嘴巴。

    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恐怖了,在他的面前……他们简直就是说不出话来。

    真的是好恐怖……而且那周身散发的煞气简直不是常人能有的,根本无法估计的幻力让人不禁心里一阵阵的发慌。

    冷媚见那些人闭上了嘴巴,看了一眼身边的炎烈。便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心中有些心安的暖意在流动着。

    “我就是要报名,你给我写上吧。”冷媚冲着那报名的工作人员沉声道,那人立刻写上了冷媚的名字。

    炎烈负手而立,冷声开口道:“我也要参加。”

    冷媚眼中闪过一抹惊讶之色,还没开口,那工作人员便连忙劝道:“这位公子,你是多少级啊?”

    “不知道。”炎烈沉声说道。

    工作人员当场黑线,见炎烈周身散发的精纯幻力,根本就没有办法可以估计来。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恐怖了,根本就无法知道他的等级啊!!!

    “我还是劝这位公子,你不要进去了吧。”工作人员怯怯的望向炎烈,接收到他冰冷的眼神之后,连忙慌里慌张的解释道:“是这样的,你的等级实在是太高了。要是进去的话,根本没啥意思,公子,你说是吧?”

    冷媚听了这工作人员的话,心中是一万群草泥马奔腾而过啊。为什么到了她这边就是等级太低了不让进,到了炎烈这边就是等级太高了不要进啊??我了个擦擦,真的是人比人气死人呐!

    炎烈也是若有所思的样子,转身问道身旁的冷媚,说道:“媚儿,你怎么说?”

    “呃呵呵……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进去得了。”冷媚扯了扯嘴角,道:“反正我一个人进去就可以了。”

    “嗯,那好吧。”炎烈深深的望了冷媚一眼。

    “放心吧,我一定会赢得!!”冷媚自信满满的说道,她的拳头紧紧的握着。不管怎么样,她一定会拿到那株白骨千味草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