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将那些弱咖给收拾掉了,三人的面前便出现了虚幻的数字。那些便是积分,因为是三人合作收拾的,所以三人一起将这些积分给分掉了。

    三人都赢得了积分,都很开心。

    可是这幅场景竟然被第一组的人给瞧见了,他们本来就在寻找着第二组的人。结果精灵族的有一面万通镜,万通镜可以在印上追踪印记的人身上看到发生了什么事。

    精灵族的小世子在一到迷你小世界中已经偷偷给自己组的组员除了几个实力较强外的队员身上都神不知鬼不觉地种上了追踪印记。

    他这个时候拿出万通镜,见到冷媚他们就已经赢得了积分,更是气的嘴巴都歪了。

    “可恶!这个人族的小妞真的是……狡猾多端!”精灵族的小世子耶利亚怒道。

    羽若仙看了一眼,大眼中也是怒意:“竟然……她竟然使诈!”

    “追!别让他们给跑了!!”那个兽族的高手发话了,众人便开始追了上来。因为第一组的人自诩高手,很是不屑一起合作追。都是分散了自己追自己的……

    冷媚等大家收拾完那些弱咖,他们被小世界的阵法传送出去后。她回头对冲着傻大个跟萝莉妹子说道:“咱们三个先分散跑,等会一刻钟后再绕到这里来集合,知道了么?我猜这第一组的很快就会追来了。”

    那傻大个跟萝莉妹子纷纷表示已经懂了,三人便迅速的开始往着不同的方向开始追去。

    冷媚尽量使出全力开始奔跑着,还好这迷你小世界里有很多的树木,所以起了很好的遮掩的作用。

    跑了一段距离,冷媚果然感觉到了一股神识力悄悄锁定自己。她侧头去看后面,只见那羽族少女果然追来了。那两只巨大的白色羽翅在风中拍打着,俨然就是一只鸟一般。羽族人的身子本就轻盈,那羽族少女更是羽族的天才,在半空中飞行毫不费力的模样。

    “扑哧——扑哧——”

    翅膀拍打的声音在冷媚听来,却是很好的帮助计算两人之间的距离。眼见着羽族少女的速度越来越快,两人的距离越来越快。

    冷媚一双美目中寒光一闪,迅速的转身,绕过一颗四人合抱的大树,赶紧换了个方向,向另一头飞去。

    那羽族少女见冷媚突然转变方向,心中冷哼着,想要跟她玩计谋,真的是不知死活。

    “站住!”羽若仙怒道。

    翅膀更是乘风拍打的愈加厉害,全力的想冷媚冲去,如一只羽箭一般,周身散发着金黄色的光芒,衬得她白皙的皮肤更是动人。

    冷媚回头一看,顿时心惊!

    我了个擦擦,这个羽族少女也太猛了吧??

    竟然用金系幻技的御风诀来驭气!!冷媚心中低咒一声,看来自己也要好好的认真对待了,毕竟这个羽族少女不像开始的那些弱咖一样……

    冷媚加快了全身的力量流动,迅速的向开始约定的地方飞去。

    可是还没等她飞到的时候,那羽族少女羽若仙就看破了冷媚的心思一般。她猛地定在空中,翅膀猛的煽动者,一阵阵的风便向冷媚冲去,那凄厉的旋风让冷媚一时间简直是举步维艰。

    冷媚抬头看去,只见一瞬间羽族少女已经到了自己的面前,拦住了去路。

    “你这个低级大陆来的垃圾,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乖乖的束手就擒吧!!”羽若仙一脸冷傲的说道,眼底是深深的不屑,直直的望着面前的冷媚。就像是在看一只可怜的小虫子一般。

    垃圾??

    冷媚的眼底闪过一抹寒光,她长这么大,还没人敢这样说她。这个羽族少女还真的是蛮大胆的,竟然敢如此的挑战她冷媚的底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