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一回事啊?出来的竟然不是第二组的人,这些人虽然法力不怎么高,但是相比于第二组来说还是要好上太多的啊??”

    “难不成是系统出问题了?要不然就是那第二组的人走运,我看那个皇甫冷媚不过是地级修为,肯定是走狗屎运了,才能熬到第二关。”

    “是啊是啊,大家都瞧好了吧。下一轮被传输出来的肯定就是那个叫皇甫冷媚的地级大陆人类了。哈哈哈,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她不知死活被赶出来的样子了……”

    众人纷纷赞同,皆等着第二轮的灯亮起。好不容易过了一炷香的时间,这灯彩再次亮起……

    “嘭——”

    可是在翘首以盼之中,被阵法弹出来的却是一声伤痕的羽族少女,她的身上到处都是伤口,白色的法衣也被划破了好几个口子。嘴角带着血迹,脸色暗沉,看起来是受了重伤。

    “咦?这是怎么一回事?”

    那羽族少女见周围这么多双眼睛看着她,而她现在又是这么一副狼狈的样子。真的是丢脸丢到姥姥家了啊啊啊!想到这里,她赶紧从地上爬起来,捂住剧痛的胸口,一瘸一拐的赶紧逃离了比赛场地……

    “天呐,怎么会是羽族的天才少女羽若仙被弹射出来了。是我看错了么?出现幻觉了么?她这么厉害,怎么会连第二组的那些弱咖都打不赢?真的是太毁三观了吧。”

    “只能说那第二组的运气真的是太好了,竟然又一次侥幸赢了。哎哎哎,只能说羽族少女倒霉哦,不过我看啊,事不过三,接下来出来的一定就是第二组的人了。”

    “是啊是啊,大家伙就都瞧好吧。这一轮肯定是第二组的人滚出来,毫无疑问的……”

    众人依旧是坚信着第二组只是运气比较好,毕竟实力摆在那里,第一组的确是比第二组好上十倍不止,要是连第二组都赢不了,实在是说不过去啊。

    这一回足足过了两柱香的时间,阵法灯才亮起。围观的人都是屏息以待了,有人抱怨道:“要是这一回那个皇甫冷媚还不出来,那简直就是奇迹了。这一回出来的肯定就是她了……”

    可是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只听得“嘭”的一声巨响,冲阵法之中弹出一个淡蓝色的身影。定睛一看,只见是那个精灵族的世子,他全身湿漉漉的,头发都紧紧的贴在耳朵边上,显得狼狈不堪。

    “怎么回事?出来的竟然是精灵族的世子?!这也太不可能了吧。”

    “真的是太奇怪了,这都已经出来了三轮了。可是第二组还是一个人都没有出来,这也实在是太邪门了啊。”

    虽然还是有议论,但是没人再敢说第二组的坏话了。要是说运气的话,第一轮第二轮也许还真的是有点可能,可是经过了这么多轮,怎么可能只是运气的问题!!

    ……

    迷你小世界中,战斗已经很是激烈,接近白热化了。

    冷媚跟傻大个还有萝莉妹子刚刚将积分分完,刚一转身,便感受到了一阵强大的幻力气波,简直让人都站不稳。

    那一阵阵的旋风,就像要把这地皮都给掀起来。冷媚强忍着巨大的压力,站稳地盘,冷眼瞧着来人。

    正是第一组最强的那个兽族男子!!

    傻大个显然是认识他的,不由得低声吼道:“阿雷诺,你别得意忘形,我一定会打败你的。”说罢,便也不顾冷媚的阻拦,就那样愣头愣脑的冲了上去。

    这把冷媚看的焦心啊,果然是傻大个啊!一点脑子都没有,两个人虽然都长得那么壮硕,可是幻力等级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好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